SAY討論區

標題: 盤點《暗黑3》中那些瞬間領盒飯的NPC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7-27 07:21:15     標題: 盤點《暗黑3》中那些瞬間領盒飯的NPC

純情少男寇馬可
馬屁精啊馬屁精,帶著他在身邊我會覺得自己就是正義的化身啊有木有,每次被他歌功頌德我都不寒而栗啊……最重要的是看他泡妞的樣子,我情不自禁想起兩個字:屌絲。
正義化身泰瑞爾
提到他的主要原因是這傢夥在D2裡樹立的帥哥形象在D3被徹底顛覆,投錯胎啊有沒有,看到最後CD畫面走上天階轉身的那一刻,讓我想起奧巴馬登臺演講……其實呆醜笨挫都不是他的錯,但是他竟然敢把莉亞妹子摟進懷裡!禽獸啊,我和林登都看不下去瞭,叔叔可以忍,嬸嬸不能忍!
愛耍小聰明的彼列君
謊言之王嘛,應該陰險刻薄狠毒下賤,但是彼列君給我的感覺很像偷瞭我5塊錢去打電子遊戲的小朋友,他的謊言很突兀的就被拆穿,暴雪君表示根本不需要鋪墊劇情……
中二少年英普瑞斯
其實他穿得很帥,poss也很帥,但是智商和造型呈反比例增長,資料片多半和玩傢有一戰,不過一定弱爆瞭,被菠蘿兩招解決的傢夥,中看不中用啊。CG裡聽到那句:“我的宿敵……‘,大傢有沒有想起平田君?
附體控迪阿佈羅
我恨他,因為他占有瞭莉亞妹子的身體,魂淡!另外,他和泰瑞爾糾纏不清的愛恨情仇實在是讓我憤怒,附身莉亞然後投入泰瑞爾的懷抱是要怎樣!?

綠帽男阿茲莫丹
為瞭要解決玩傢,派出瞭自己的老婆和一群女兒,同時也是D3死亡率最高的boss之一,用中國話來說這就叫“賠瞭夫人又折兵‘,做魔王做到這份上還不如去打醬油……
暴雪的本意大概是想設計一個恐怖的魔王,造型應該很詭異,蠍子啊,蜘蛛啊,多麼邪惡的變異生物!
結果設計成瞭大閘蟹,不但跟他老婆一樣話癆,而且很肥很胖很好吃~
深閨怨婦瑟蒂雅
很接近瞭~很接近瞭~~~哦~你跟我的女兒們……
謝特,每次聽到她說話我就想起妓院的老鴇,看似對你充滿激情,實際上更喜歡你兜裡的錢包,而且極度的囉嗦,雙塔每隔10秒就會聽到她的廢話,有沒有恨不得跳起來一刀砍死她沖動?
暴雪設計這個角色對白的人一定未經人事,所以完全不知道一個女人羅裡吧嗦是多麼讓人抓狂的事。(文/3DGame)
ob5y11sx00437.jpg

附件: [ob5y11sx00437.jpg] ob5y11sx00437.jpg (2012-7-27 07: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xMTl8OWVjOTNhM2J8MTc4MjY2MjE5MnwwfDA%3D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27 10:42:3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7 11:16:4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27 11:17:3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27 11:22:1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27 11:28: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7 11:34:1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8 10:32: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7-29 06:22:4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31 09:10: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31 09:13:0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