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團體周日遊行促撤國民教育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7-26 15:23:36     標題: 團體周日遊行促撤國民教育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將於星期日參與反對國民教育遊行,要求政府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課程,重新進行公眾諮詢。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預計,當日家長帶同子女參與遊行會有約2000、3000人,遊行路線與七一遊行一樣,由維園出發,遊行至添馬艦政府總部。他們表示,由於不少家長都是首次帶同子女遊行,遊行路線中會設多個休息站,讓家長幫子女換尿片及餵奶等。

關注組代表黃瑞紅表示,近日收到很多家長查詢,擔心遊行會釀成衝突。但她強調,遊行會和平理性、顧及小朋友安全,如果遊行期間發生衝突,將呼籲家長和小孩遠離。

她又說,知道部分家長會帶同幾個月大的嬰兒參加遊行,呼籲他們到時用手推車,關注組亦會向家長派發遊行手冊,提供資料,提醒遊行時如何照顧年幼的子女。

由學民思潮等15個團體組成的「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周日遊行,要求政府撤回國民教育科,大會預計有一萬人參加,並冀警方當日不要使用大支裝胡椒噴霧。警方已口頭承諾開放軒尼詩道西行三條行車線,並將於稍後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26 18:38:5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26 19:05:56

頂一個先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26 20:09: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26 23:04:5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27 00:35: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27 05:51:2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27 11:47: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8 19:17:4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29 20:56:03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