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團體周日遊行促撤國民教育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7-26 15:23:36
標題:
團體周日遊行促撤國民教育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將於星期日參與反對國民教育遊行,要求政府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課程,重新進行公眾諮詢。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預計,當日家長帶同子女參與遊行會有約2000、3000人,遊行路線與七一遊行一樣,由維園出發,遊行至添馬艦政府總部。他們表示,由於不少家長都是首次帶同子女遊行,遊行路線中會設多個休息站,讓家長幫子女換尿片及餵奶等。
關注組代表黃瑞紅表示,近日收到很多家長查詢,擔心遊行會釀成衝突。但她強調,遊行會和平理性、顧及小朋友安全,如果遊行期間發生衝突,將呼籲家長和小孩遠離。
她又說,知道部分家長會帶同幾個月大的嬰兒參加遊行,呼籲他們到時用手推車,關注組亦會向家長派發遊行手冊,提供資料,提醒遊行時如何照顧年幼的子女。
由學民思潮等15個團體組成的「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周日遊行,要求政府撤回國民教育科,大會預計有一萬人參加,並冀警方當日不要使用大支裝胡椒噴霧。警方已口頭承諾開放軒尼詩道西行三條行車線,並將於稍後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26 18:38:5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26 19:05:56
頂一個先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26 20:09: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26 23:04:5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27 00:35: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27 05:51:2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27 11:47: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8 19:17:4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29 20:56:03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