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一季度財報:虧損減少 3DS破190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7-26 09:49:29     標題: 任天堂一季度財報:虧損減少 3DS破1900萬

任天堂於昨日公佈瞭截止2012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財報。在第一季度中,任天堂損失瞭2.2億美金,相比於去年同期損失的3.2億美金有明顯的好轉
本季度總銷量為10億8千萬,去年同期為12億。任天堂同時也承認在第一季度中,3DS仍然是虧本銷售(這也是任天堂本季度虧損的主要原因)。但從7月25日開始,3DS將重新開始盈利。
在本季度中3DS硬件銷量達186萬,相比於去年同期整整翻瞭一倍多。而3DS的軟件銷量超過瞭739萬。Wii銷量則是下跌50個百分點,本季度為71萬,
去年同期為156萬。很大程度上來說,Wii U上市日期的不斷臨近給Wii造成瞭不少的壓力。DS的銷量下跌超過6成,第一季度銷量為54萬,軟件銷量為245萬。
截止2012年6月30日,3DS(2011年3月上市)全球累計銷量已經超過1900萬,同時有5281萬的軟件銷量;DS全球累計銷量超過1億5200萬(有望在本財政年成為遊戲史上銷量最高的主機),同時有9億879萬的軟件銷量;Wii全球累計銷量為9656萬。
任天堂預期到2013年3月底,3DS能夠再售出1850萬臺(總計3750萬),Wii能夠再售出1050萬臺(總計1億706萬),DS能夠再售出250萬臺(總計1億5450萬)。
分析者認為以任天堂的資金實力完全有能力從容應對08年以來遊戲界的蕭條。隨著3DS XL和年底Wii U的發售,以及下半年眾多大作的到來,我們可以看到任天堂王者的歸來。
感謝Arthur Chan投遞新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26 14:29:3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26 15:04:4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26 15:18: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6 16:02:28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7 03:49: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7 07:03: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8 10:17:48

頂你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29 06:22:4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31 09:13: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