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一季度財報:虧損減少 3DS破190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7-26 09:49:29
標題:
任天堂一季度財報:虧損減少 3DS破1900萬
任天堂於昨日公佈瞭截止2012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財報。
在第一季度中,任天堂損失瞭2.2億美金,相比於去年同期損失的3.2億美金有明顯的好轉
。
本季度總銷量為10億8千萬,去年同期為12億。任天堂同時也承認在第一季度中,3DS仍然是虧本銷售(這也是任天堂本季度虧損的主要原因)。但從7月25日開始,3DS將重新開始盈利。
在本季度中3DS硬件銷量達186萬,相比於去年同期整整翻瞭一倍多
。而3DS的軟件銷量超過瞭739萬。Wii銷量則是下跌50個百分點,本季度為71萬,
去年同期為156萬。很大程度上來說,Wii U上市日期的不斷臨近給Wii造成瞭不少的壓力。DS的銷量下跌超過6成,第一季度銷量為54萬,軟件銷量為245萬。
截止2012年6月30日,
3DS(2011年3月上市)全球累計銷量已經超過1900萬
,同時有5281萬的軟件銷量;DS全球累計銷量超過1億5200萬(有望在本財政年成為遊戲史上銷量最高的主機),同時有9億879萬的軟件銷量;Wii全球累計銷量為9656萬。
任天堂預期到2013年3月底,3DS能夠再售出1850萬臺(總計3750萬),Wii能夠再售出1050萬臺(總計1億706萬),DS能夠再售出250萬臺(總計1億5450萬)。
分析者認為以任天堂的資金實力完全有能力從容應對08年以來遊戲界的蕭條。隨著3DS XL和年底Wii U的發售,以及下半年眾多大作的到來,我們可以看到任天堂王者的歸來。
感謝Arthur Chan投遞新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26 14:29:3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26 15:04:4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26 15:18: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6 16:02:28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7 03:49: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7 07:03: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8 10:17:48
頂你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29 06:22:4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31 09:13: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