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7-25 00:47:06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
2012-7-25 00:47: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30025rmv2tup4xcc.jpg
看到以上圖片你可能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好可惜任天堂的 3DS XL / LL並沒有出透明版,這只是任天堂拿出來向大家展示它的內部結構而已。
暫時來說任天堂的 3DS XL / LL只有白色、黑紅、銀黑、紫色、紅色和藍色這幾款配色。
不知透明版會否有一天推出呢?
2012-7-25 00:47: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30025cqxadoyfpo5.jpg
附件: [030025rmv2tup4xcc.jpg]
030025rmv2tup4xcc.jpg
(2012-7-25 00:4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k1ODF8ZTY3ZWM4NTR8MTc4MjA5NjgyNHwwfDA%3D
附件: [030025cqxadoyfpo5.jpg]
030025cqxadoyfpo5.jpg
(2012-7-25 00:4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k1ODJ8NDBjODc5ZWJ8MTc4MjA5NjgyNHwwfDA%3D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25 03:29:10
好啊,,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7-25 03:42: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25 03:43: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25 04:02: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25 05:12:02
觀看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30 09:14:4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