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7-25 00:47:06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

030025rmv2tup4xcc.jpg
 
 
 
 
 
 
 
 
 
 
看到以上圖片你可能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好可惜任天堂的 3DS XL / LL並沒有出透明版,這只是任天堂拿出來向大家展示它的內部結構而已。
暫時來說任天堂的 3DS XL / LL只有白色、黑紅、銀黑、紫色、紅色和藍色這幾款配色。
不知透明版會否有一天推出呢?
030025cqxadoyfpo5.jpg

附件: [030025rmv2tup4xcc.jpg] 030025rmv2tup4xcc.jpg (2012-7-25 00:4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k1ODF8ZTY3ZWM4NTR8MTc4MjA5NjgyNHwwfDA%3D

附件: [030025cqxadoyfpo5.jpg] 030025cqxadoyfpo5.jpg (2012-7-25 00:4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k1ODJ8NDBjODc5ZWJ8MTc4MjA5NjgyNHwwfDA%3D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25 03:29:10

好啊,,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7-25 03:42: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25 03:43: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25 04:02: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25 05:12:02

觀看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30 09:14:4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