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曝光:配超大容量電池+19針接口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7-24 05:46:52
標題:
iPhone 5曝光:配超大容量電池+19針接口
除瞭抱怨現有iPhone屏幕太小的問題,也有不少用戶希望蘋果能夠增強新一代iPhone的續航能力。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再次送出消息稱,蘋果確定為新iPhone內置瞭一塊大容量的電池。
內部消息人士爆料稱,為瞭讓新iPhone擁有更大續航能力,內置一塊超大容量的電池則是首要條件,而為瞭實現這個結果,他們付出瞭很多努力,
即為該機配備nano-SIM卡,同時還將原先的30針Dock接口換成瞭19針
(蘋果會提供適配器來兼容原先30針的配件等)
。
此外由於新iPhone換用瞭19針接口後,它的機身四周佈局也勢必會發生變化,
而最明顯的當屬3.5mm耳機插口移到瞭機身的底部
(iPod上我們已經見過),同時其揚聲器也將會發生變化。
當然瞭,傳出iPhone配備大容量電池的消息已經不止一次,此前蘋果臺灣產業鏈的消息人士也曾透露,
該機配瞭大容量電池之後,其續航要比現在的iPhone 4/4S有著很顯著的提升
。
相關閱讀:
杯具!iPhone 5確定配備nano-SIM卡
2012-7-24 05:46: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dy2xoqje5k09.png
此前有人拿所謂新iPhone的外殼與iPhone 4S進行對比
附件: [kdy2xoqje5k09.png]
kdy2xoqje5k09.png
(2012-7-24 05:4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c3NDh8MGM0ZDg0NDl8MTc4MjU2Mjg5M3wwfDA%3D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4 08:36:00
挺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24 08:41:3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7-24 08:43: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7-24 08:57: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24 08:57:3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24 08:58:1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7-24 08:58:24
你加油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4 09:25:18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