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分析指iPad上季勁賣2千萬部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7-23 13:48:55
標題:
分析指iPad上季勁賣2千萬部
投資公司Needham Company的分析師Charlie Wolf近日對投資者發電郵,指Apple於上季的iPad出貨量達2千萬部,比年初預期的1千3百萬部為多。
如果Apple的iPad出貨量真如Needham Company所指般多,將會是Apple的又一新紀錄,2011年同季的出貨量只有9百多萬,2012年首季亦只有1千1百多萬部。分析師認為iPad銷量超越iPhone只是遲早問題,因為iPad入侵商業應用市場比iPhone更快,同時iPad在中國正式發售亦是重要因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23 18:28: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7-23 18:28: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23 18:49: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3 19:07:4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23 19:55: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7-24 03:14:5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24 06:12:2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