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00錯在哪?諾基亞脫困的現實考驗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23 10:06:06     標題: Lumia 900錯在哪?諾基亞脫困的現實考驗

知名媒體《時代》網站刊文報道稱,本周初有一篇名為“諾基亞Lumia 900錯在哪‘的報道在網上引發讀者熱議,一些諾基亞粉絲認為,諾基亞Lumia 900銷售表現將會很出色,該手機很棒。但媒體報道卻稱,這款手機在AT&T的價格已經降至令人失望的水平。基於這些反映以及諾基亞銷售業績現狀,該公司前景此時備受關注。
銷量不及當初預期
AT&T已將諾基亞這款手機兩年合約期售價下調瞭一半,現在這款高端Windows Phone平臺手機的售價隻有50美元。盡管諾基亞對此沒有特別的反映,隻是對媒體表示這是行業在一款手機生命周期內所采取的常用做法,但Lumia 900畢竟才入市三個月時間,而現在的售價隻有其它旗艦智能手機的一半。這次降價實際上顯示出的信號是,Lumia 900市場表現不如諾基亞和微軟當初預料。
這也被其它數據所佐證。美國市場研究機構Asymco的分析師霍拉斯

附件: [cma40cb1ed421.jpg] cma40cb1ed421.jpg (2012-7-23 10:06: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ODR8ZjEwZjYzMDl8MTc4MjI3NTkyNHwwfDA%3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23 11:24:4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3 11:41:1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23 11:45: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7-23 11:51:5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23 12:02: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23 12:36: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23 13:06:1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4 06:12: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30 07:56:16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