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配28nm高通S4雙核!摩托新刀鋒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7-23 10:05:30
標題:
配28nm高通S4雙核!摩托新刀鋒再曝光
最近繼前不久XT905/XT907曝光後,今天美國媒體The Verge又提前泄露瞭摩托刀鋒傢族的另外一個新成員XT908。
從曝光的XT908的官方配置說明來看,
該機的屏幕分辨率為540
附件: [gvz2ejvrd3g38.jpg]
gvz2ejvrd3g38.jpg
(2012-7-23 10:0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jZ8NjEzYTUzN2N8MTc4MjM2MjU1NXwwfDA%3D
附件: [lzbmurgwyt538.jpg]
lzbmurgwyt538.jpg
(2012-7-23 10:0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U4Njd8YjkwNGQyM2F8MTc4MjM2MjU1NXwwfDA%3D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7-23 11:24:4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23 11:25: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23 11:41: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7-23 11:45:52
鑒定完畢.!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23 12:02:1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23 12:29:0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23 13:03: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24 06:12:2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30 07:56:1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