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聖魔之血 -Reborn on the Mars- I‧悲歎之星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22 14:48:51     標題: 聖魔之血 -Reborn on the Mars- I‧悲歎之星

【檔案名稱】:聖魔之血-Reborn on the Mars- I‧悲歎之星【檔案大小】:19.63 MB【檔案格式】:RAR, JPG【檔案語言】:繁體中文【檔案空間】:Yunfile【刪檔天數】:90天【解壓密碼】:無【內容簡介】:在「大災難」造成文明毀滅的遠未來。異種智慧體.吸血鬼與人類持續爭鬥的黑暗時代——邊境城市伊什特萬的統治者.吸血鬼侯爵咎勒,以失落科技兵器「悲歎之星」意圖毀滅人類。掌握到這條情報的泛人類機關梵蒂岡,為瞭阻止咎勒的企圖,派遣瞭一位特派員!將兩個種族的生死存亡之戰,以壯大規模描寫的新巴洛克風奇幻史詩!——別移開你的眼光! 【下載載點】:http://adf.ly/AzsH5(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SKIP AD, Thanks a lot)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22 19:32:0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22 19:41:5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22 20:04: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22 20:41:1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22 20:47:0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22 20:54:2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22 22:45:1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29 16:24:4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9 16:25:3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