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正在測試4700萬像素全畫幅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7-22 02:43:51     標題: Canon 正在測試4700萬像素全畫幅相機

0300283yweycds5za.jpg
關於 Canon EOS 3D的傳聞可以一直追溯到2004年。這麼多年來,相關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而且也在“與時俱進”(比如像素數越來越高)。
傳聞網站NI收到的最新消息稱, Canon 正在測試一款4700萬像素的全畫幅相機。對方強調了這是一台“影棚用途”的機型,但測試者還是對陰影和噪點性能表示了關注。據稱新相機是一台沒有任何標記的,類似5D Mark III風格的機身。
需要注意的是,時至今日,“ Canon 3D”已經更多地成為了一個代號——代表了 Canon 新的相機產品線,但其最終名稱不一定非得是“EOS 3D”。

附件: [0300283yweycds5za.jpg] 0300283yweycds5za.jpg (2012-7-22 02:4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OTV8N2MwMTFlNjN8MTc4MjU1NTQ0OXwwfDA%3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7-22 03:35: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22 03:44:5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2 03:54: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22 04:00:2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2 04:28: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22 04:30:3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22 04:45:17

你加油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24 05:59:4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