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正在測試4700萬像素全畫幅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7-22 02:43:51
標題:
Canon 正在測試4700萬像素全畫幅相機
2012-7-22 02:43: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300283yweycds5za.jpg
關於 Canon EOS 3D的傳聞可以一直追溯到2004年。這麼多年來,相關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而且也在“與時俱進”(比如像素數越來越高)。
傳聞網站NI收到的最新消息稱, Canon 正在測試一款4700萬像素的全畫幅相機。對方強調了這是一台“影棚用途”的機型,但測試者還是對陰影和噪點性能表示了關注。據稱新相機是一台沒有任何標記的,類似5D Mark III風格的機身。
需要注意的是,時至今日,“ Canon 3D”已經更多地成為了一個代號——代表了 Canon 新的相機產品線,但其最終名稱不一定非得是“EOS 3D”。
附件: [0300283yweycds5za.jpg]
0300283yweycds5za.jpg
(2012-7-22 02:4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xOTV8N2MwMTFlNjN8MTc4MjU1NTQ0OXwwfDA%3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7-22 03:35: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22 03:44:5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2 03:54: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22 04:00:2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2 04:28: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22 04:30:3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22 04:45:17
你加油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24 05:59:4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