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應用程序超過500個 iOS 6 Beta就玩不轉瞭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21 10:07:02
標題:
應用程序超過500個 iOS 6 Beta就玩不轉瞭
在iOS 4和iOS 5中,用戶可以安裝任意多的應用程序,不受限制。iOS 6已經發佈瞭三個測試版本,Mid-Atlantic咨詢公司卻發現,iOS 6限制瞭用戶的應用程序數量,上限為500。
Mid-Atlantic咨詢公司發現,如果用戶的設備上安裝的應用超過瞭500款,那麼可能會面臨開機慢、自動重啟等問題。如果用戶的設備上的安裝的應用多達1000款,那用戶可能無法開機,並被迫進行系統還原。
Mid-Atlantic表示,他們已經向蘋果反映瞭這個問題。雖然最初蘋果的答復是,沒有哪個用戶會需要這麼多應用,不過最終,蘋果同意在今後的iOS 6測試版本中不再限制應用程序數量。
2012-7-21 10:07: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fpe2y4emt08.jpg
附件: [11fpe2y4emt08.jpg]
11fpe2y4emt08.jpg
(2012-7-21 10:07: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Mjd8OTQwMDY4MDF8MTc4MjM3MTAwNnwwfDA%3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21 13:21:5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21 13:33: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1 14:05:46
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21 14:05: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21 14:09: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1 14:32: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4 05:59:4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30 07:54:27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