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應用程序超過500個 iOS 6 Beta就玩不轉瞭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21 10:07:02     標題: 應用程序超過500個 iOS 6 Beta就玩不轉瞭

在iOS 4和iOS 5中,用戶可以安裝任意多的應用程序,不受限制。iOS 6已經發佈瞭三個測試版本,Mid-Atlantic咨詢公司卻發現,iOS 6限制瞭用戶的應用程序數量,上限為500。
Mid-Atlantic咨詢公司發現,如果用戶的設備上安裝的應用超過瞭500款,那麼可能會面臨開機慢、自動重啟等問題。如果用戶的設備上的安裝的應用多達1000款,那用戶可能無法開機,並被迫進行系統還原。
Mid-Atlantic表示,他們已經向蘋果反映瞭這個問題。雖然最初蘋果的答復是,沒有哪個用戶會需要這麼多應用,不過最終,蘋果同意在今後的iOS 6測試版本中不再限制應用程序數量。
11fpe2y4emt08.jpg

附件: [11fpe2y4emt08.jpg] 11fpe2y4emt08.jpg (2012-7-21 10:07: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zMjd8OTQwMDY4MDF8MTc4MjM3MTAwNnwwfDA%3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21 13:21:5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21 13:33: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1 14:05:46

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21 14:05: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21 14:09: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1 14:32: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4 05:59:4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30 07:54:27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