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杯具!iPhone 5確定配備nano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20 08:04:28
標題:
杯具!iPhone 5確定配備nano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BGR再次獨角爆料稱,
美國運營商AT&T(及一些歐洲運營商)已經在開始幫助蘋果測試nano-SIM卡
。
此外,他們還爆料稱,
毫無疑問新一代iPhone將會配備這個nano-SIM卡
,這也預示著它的機身厚度更加纖薄,
同時內部會留出更多的空間存放電池
。
昨天,BGR還透露稱,iPhone 5目前隻是處於EVT3階段(即工程驗證的第三個階段),
其內置的RAM將會提升至1GB,同時提供NFC和LTE 4G網絡,同時還搭載A6四核處理器,並將於今年10月初正式亮相。
據悉,目前歐洲的電信運營商已經開始囤積nanoSIM卡,囤積數量已超過100萬張。
相關閱讀:
iPhone 5又曝光:內置大容量電池+nano-SIM卡
蘋果新iPhone配置再曝光:A6四核+1GB RAM
2012-7-20 08:04: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t5ztsmeode10.jpg
對於消費者來說,想要用上新一代iPhone要麼換卡,要麼繼續剪卡(當然瞭如果這樣可行的話)。
附件: [zt5ztsmeode10.jpg]
zt5ztsmeode10.jpg
(2012-7-20 08:0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1MTZ8ZTg2MTRkMGZ8MTc4MjQ3NzY5MHwwfDA%3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20 09:54:1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20 10:10:1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7-20 10:25: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20 11:42: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7-20 11:47:0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22 03:54: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24 05:28:56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30 07:29:2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