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杯具!iPhone 5確定配備nano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20 08:04:28     標題: 杯具!iPhone 5確定配備nano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BGR再次獨角爆料稱,美國運營商AT&T(及一些歐洲運營商)已經在開始幫助蘋果測試nano-SIM卡
此外,他們還爆料稱,毫無疑問新一代iPhone將會配備這個nano-SIM卡,這也預示著它的機身厚度更加纖薄,同時內部會留出更多的空間存放電池
昨天,BGR還透露稱,iPhone 5目前隻是處於EVT3階段(即工程驗證的第三個階段),其內置的RAM將會提升至1GB,同時提供NFC和LTE 4G網絡,同時還搭載A6四核處理器,並將於今年10月初正式亮相。
據悉,目前歐洲的電信運營商已經開始囤積nanoSIM卡,囤積數量已超過100萬張。
相關閱讀:
iPhone 5又曝光:內置大容量電池+nano-SIM卡
蘋果新iPhone配置再曝光:A6四核+1GB RAM
zt5ztsmeode10.jpg
對於消費者來說,想要用上新一代iPhone要麼換卡,要麼繼續剪卡(當然瞭如果這樣可行的話)。

附件: [zt5ztsmeode10.jpg] zt5ztsmeode10.jpg (2012-7-20 08:0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1MTZ8ZTg2MTRkMGZ8MTc4MjQ3NzY5MHwwfDA%3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20 09:54:1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20 10:10:1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7-20 10:25: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20 11:42: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7-20 11:47:0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22 03:54: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24 05:28:56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30 07:29:2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