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火炬之光2》繼續推遲:調整平衡性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7-19 14:45:32
標題:
《火炬之光2》繼續推遲:調整平衡性
雖然此前Runic Games稱《火炬之光2》的進度應該會趕在《暗黑破壞神3》之前上市,但沒有想到的是後者沒有延續暴雪的“光榮‘跳票歷史,在5月15日準時登陸。Runic Games此時聲稱《火炬之光2》將晚一個月發售,不過到瞭現在本作仍然還處於測試狀態中。
面對不少玩傢的失望之情,Runic的制作總監兼聯合創始人Travis Baldree在論壇發帖解釋瞭《火炬之光2》延遲的具體原因。Baldree表示,由於Beta開啟後制作人員需要聽取玩傢的大量反饋以調整技能等平衡性,並且結合場景的修改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所有原畫/動畫/統計師都處在天天加班加點的狀態。
Baldree安撫玩傢稱,雖然目前還不能給出這些調整最後完成的時間,但他會盡量每周發帖報告一次團隊工作進程以減少玩傢們的焦急感。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19 17:28:12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19 17:28:56
樓主goo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19 18:40:2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19 19:03: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20 03:56:3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7-20 07:14:2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22 04:45:1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24 06:35:44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