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火炬之光2》繼續推遲:調整平衡性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7-19 14:45:32     標題: 《火炬之光2》繼續推遲:調整平衡性

雖然此前Runic Games稱《火炬之光2》的進度應該會趕在《暗黑破壞神3》之前上市,但沒有想到的是後者沒有延續暴雪的“光榮‘跳票歷史,在5月15日準時登陸。Runic Games此時聲稱《火炬之光2》將晚一個月發售,不過到瞭現在本作仍然還處於測試狀態中。
面對不少玩傢的失望之情,Runic的制作總監兼聯合創始人Travis Baldree在論壇發帖解釋瞭《火炬之光2》延遲的具體原因。Baldree表示,由於Beta開啟後制作人員需要聽取玩傢的大量反饋以調整技能等平衡性,並且結合場景的修改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所有原畫/動畫/統計師都處在天天加班加點的狀態。
Baldree安撫玩傢稱,雖然目前還不能給出這些調整最後完成的時間,但他會盡量每周發帖報告一次團隊工作進程以減少玩傢們的焦急感。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19 17:28:12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19 17:28:56

樓主goo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19 18:40:2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19 19:03: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20 03:56:3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7-20 07:14:2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22 04:45:1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24 06:35:44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