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太累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7-17 17:43:13     標題: 我太累了

帶兒子去超市,車停在外頭呢。我們走出去也得個三四分鐘吧
剛下樓,兒子就轉到我面前,伸開雙手讓我抱
說:我太累了。媽媽抱抱
我說:那你太累了的話你就回家吧。你別去超市了
兒子一聽,趕緊往前跑:我不累我不累我一樂:小樣兒,我還治不了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17 18:21:3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7-17 18:21: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17 19:10:4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17 20:02:1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19 07:59:11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1 21:54:2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23 10:00: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23 10:00:4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