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收菜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7-17 16:25:00     標題: 收菜

3月5號爸媽要出去旅遊,昨天中午吃飯時老媽說我出去這十天你要幫我收菜呀,我說你種哪裡了,我自留地也不認得了,我老爸笑了:說的是QQ農場。


實用相關搜尋: 旅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17 18:21:31

嚴重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17 18:21: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7 19:10: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17 19:23:3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7-18 05:37:3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19 08:44:1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21 22:05: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23 10:32: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