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跑得太慢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17 09:07:25     標題: 跑得太慢

偉仔上課搗亂,老師要他到校務處的角落去受罰思過。角落已經有一個女孩在那裡……

偉仔:「咦,你犯了甚麼事?」

女孩:「我跑得太慢了!」

偉仔:「太慢?是跑得太快吧?」

女孩:「不,是太慢,逃跑得太慢,所以被校長捉住了!」


實用相關搜尋: 老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17 12:30:4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17 13:05:1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7-17 13:15: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17 15:46: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7-18 05:37: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19 08:30: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21 22:04: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23 10:24:1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7-23 10:32:08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