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莫糾結!EA確認正在開發《戰地4》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7-16 18:03:20     標題: 莫糾結!EA確認正在開發《戰地4》

如果今天你登錄瞭EA的遊戲平臺Origin,那麼你很可能已經知道瞭,預購《榮譽勛章:戰士》的玩傢將獲得《戰地4》的Beta測試優先權。從側面來看,EA已經等於確定《戰地4》項目的存在瞭。
xt14bp5svb209.jpg
目前除此消息之外,EA與開發商DICE暫時沒有公佈任何其他關於這部作品的消息,而且在此之前EA與DICE並沒有透露《戰地4》任何相關信息,今年五月份網上爆出DICE的一份招聘啟事則明確注明招聘《戰地:叛逆連隊3》的遊戲開發人員,此次的新聞乍看之下著實令人意外。
我們在回顧今年早些時候的新聞則可以發現,DICE曾經表示將在2013年推出一系列3A級大作,而且是以Win 7 64位系統為最低要求系統,當時DICE還笑稱這個到時候是給玩傢升級為Win 8系統的一個好理由。那麼DICE開發的3A級大作會是哪些呢?也許這麼一看就答案明顯瞭,除瞭未公佈的全新系列作品,DICE旗下目前知名的系列遊戲就隻有正統戰地系列以及戰地旁支《叛逆連隊》系列,除此以外就隻有《鏡之邊緣》瞭。
如此看來,難道EA今後也將會把《榮譽勛章》系列、《戰地》系列和《叛逆連隊》系列打造成類似與《使命召喚》一樣的一年一部輪番上陣麼?
這樣的話……由於某些原因在中國被嚴厲封禁的《戰地3》或許很快就後繼有人瞭。
jvgbns5mkg509.jpg

附件: [xt14bp5svb209.jpg] xt14bp5svb209.jpg (2012-7-16 18:0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2NzF8ZGM0N2M1YzZ8MTc4MjY2NjYzOXwwfDA%3D

附件: [jvgbns5mkg509.jpg] jvgbns5mkg509.jpg (2012-7-16 18:0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2NzJ8MjU5YTJlNGV8MTc4MjY2NjYzOXwwfDA%3D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16 19:33: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6 19:35:43

挺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17 07:09:4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2-7-17 12:06:1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7-18 06:09:5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誼}    時間: 2012-7-20 07:13:0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2 04:30: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24 06:35:44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