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艘中國漁政船今晨進入釣魚島海域 日方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7-11 12:44:44     標題: 三艘中國漁政船今晨進入釣魚島海域 日方抗議

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對鳳凰衛視透露,周三早晨,中國漁政監督船202、204、35001號,進入釣魚島附近海域。日本海上保安聽第11官區稱,三艘船8點過後已經離開所謂“日本領海”,日本海上保安廳正繼續監視中國船隻的動向。這是日本政府宣佈計劃將釣魚島國有化以來的首次。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藤村修向中國提出抗議。日本外務次官佐佐江賢一郎上午召見中國駐日大使程永華,表達日方的抗議.
而新華社則報導,這三艘船是正在執行中國專屬經濟區護漁巡航任務過程中,於星期三凌晨2點,巡航至釣魚島附近海域。報道指自上個月一號起,東海區進入伏季休漁期。這次三艘漁政船是執行休漁期間的一次海上例行巡航。
日本媒體則報導說,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巡視船,通過無線電要求三艘漁政船離開有關水域,三艘漁政船回答說是在進行正常業務。中國漁政自2010年開始,將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附近海域的護漁巡航納入常態化,以維護中國海洋漁業權益和漁業生産作業秩序,保護漁民生命財産安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11 15:29:4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7-11 18:59: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11 21:43:5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2 00:10:5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7-12 04:58:3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12 07:33:1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12 20:26: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13 03:10:0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3 06:01:4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2-7-15 01:55:5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15 22:18: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