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艘中國漁政船今晨進入釣魚島海域 日方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7-11 12:44:44
標題:
三艘中國漁政船今晨進入釣魚島海域 日方抗議
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對鳳凰衛視透露,周三早晨,中國漁政監督船202、204、35001號,進入釣魚島附近海域。日本海上保安聽第11官區稱,三艘船8點過後已經離開所謂“日本領海”,日本海上保安廳正繼續監視中國船隻的動向。這是日本政府宣佈計劃將釣魚島國有化以來的首次。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藤村修向中國提出抗議。日本外務次官佐佐江賢一郎上午召見中國駐日大使程永華,表達日方的抗議.
而新華社則報導,這三艘船是正在執行中國專屬經濟區護漁巡航任務過程中,於星期三凌晨2點,巡航至釣魚島附近海域。報道指自上個月一號起,東海區進入伏季休漁期。這次三艘漁政船是執行休漁期間的一次海上例行巡航。
日本媒體則報導說,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巡視船,通過無線電要求三艘漁政船離開有關水域,三艘漁政船回答說是在進行正常業務。中國漁政自2010年開始,將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附近海域的護漁巡航納入常態化,以維護中國海洋漁業權益和漁業生産作業秩序,保護漁民生命財産安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11 15:29:4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7-11 18:59: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11 21:43:5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2 00:10:5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7-12 04:58:3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12 07:33:1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12 20:26: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13 03:10:0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3 06:01:4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2-7-15 01:55:5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15 22:18: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