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替代役之成功嶺專訊-吃飯沒有篇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9 13:41:53
標題:
替代役之成功嶺專訊-吃飯沒有篇
權紘的沒有劇場
場景:四大餐廳
前集提要:權紘進到餐廳並且已打好飯菜,和坐在對面的鄰兵小聲講話,但是對面鄰兵一直說:ㄏㄚˊ,之後權紘決定放棄對談,以唇型告知對面鄰兵”沒有”,就在此時被某中隊副中隊長看到...
-----------------------------------------------------------
副中隊長:你就是你,我注意你很久了每次都是你在講話。
權紘:報告副中隊長,我是第一次。(很禮貌的在回答前面加報告)
副中隊長:你剛剛在講什麼?
權紘:報告副中隊長,沒有。
副中隊長:沒有(尾音拉長),所以你說我汙賴你了喔?(大聲吼我)
權紘:沒有
副中隊長:我問你說你在講什麼?(越來越大聲)
權紘:我說"沒有"(不耐煩了,講話跟他比大聲)
這時副中隊長兩顆眼睛瞪著權紘相當的怒,但是權紘記得媽媽有說過講話要看著對方眼睛才有禮貌,所以權紘也用相當銳利的眼神直直瞪著副中隊長。
之後副中隊長應該是肚子餓了,自己就默默的走開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9 14:13:1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9 14:36:4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9 14:57: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9 15:36:5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9 15:36: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7-10 06:46: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10 23:47:2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11 05:15:1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1 05:18: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7-13 07:10:3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4 06:28: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5 06:18:3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16 04:10:39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