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理人2012年6月號-雷軍:做有粉絲的公司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7-7 08:43:37     標題: 經理人2012年6月號-雷軍:做有粉絲的公司

簡介:這些年,通過做公司和思考,總結做互聯網企業的一些心得,概括為“七字訣”:專注、極致、口碑和快。它厲害在什麼地方呢?隻要按這個方法做,就會事半功倍。2007年金山上市後,我辭去CEO職位,做瞭幾年天使投資,用我的方法論幫助創辦瞭20多傢公司。兩年前,我就決定用這套方法論來創辦小米。真如我想,的確事半功倍。小米第一年估計至少可銷售500萬部,米聊用戶超過瞭1300萬。作為一傢創業公司,我們能做到這點很不容易。PDF | 49.6MB | FS/FF下載空間:Freakshare 下載 :http://freakshare.com/files/a8nrcvbn/Manager2012.Jun.pdf.htmlFilefactory下載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2bo4cuincwgh/n/Manager2012_Jun_pdf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7 11:47: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7 11:47: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7 12:49:30

好帖,有才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7 14:55: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7 15:08: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7 16:10: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7-7 17:02:3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8 01:44: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13 19:40:3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14 22:17:2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7-15 18:51:2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15 18:54:1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