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櫻桃起士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7-4 14:46:12     標題: 櫻桃起士蛋糕

材料: (約19-20cm/八吋 直徑圓型烤模)


櫻桃罐頭 1瓶  (倒出糖汁並瀝乾)
(酸櫻桃Saurkirsch/Sour Cherries 或 糖濆櫻桃 Cocktailkirsh/Cocktail Cherries均可。)


(起士蛋糕)


125g 奶油
110g 糖
500g 奶油起士 (全脂或低脂均可。用義式Ricotta或Mascarpone,或德式Quark均可。)
3 個 雞蛋
50g  低筋麵粉
半小茶匙 泡打粉
(香草精 或 香草糖 適量)


(巧克力波蘿酥)
50g 糖
50g 奶油
可可麵粉=150g 低筋麵粉 ┼ 1大匙 可可粉 混合



做法:


1.奶油與糖用攪拌器打散後,加入所有其它所有食材,打勻至光滑無顆粒狀。
   倒入鋪了烤紙的圓型烤模,並置入瀝乾的櫻桃。


2.不沾鍋入奶油融化後,加入糖拌勻煮至半糖漿狀,加入可可麵粉,拌炒均勻後,
   再以不沾鍋鍋鏟,剷開並略剁成酥粒狀。
   (大火融化奶油後,請全程中小火操作。因還要入烤箱,請勿過度拌炒,否則烘焙時易焦黑!)


3.將做法2,均勻的置-於起士蛋糕麵糊上。入預熱170度c的烤箱,烤約一小時。



取出放涼,冷藏後食用,風味更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4 19:40:3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4 19:41:4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4 19:48:5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5 00:16:0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7-5 04:24:4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5 05:12: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5 07:25:4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6 10:06: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7-9 09:32:4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7-14 12:25: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