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7-4 13:46:14     標題: 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材料: (約18-20公分烤模)


奶油 210g
糖   210g
香草糖 15g (香草精亦可)
雞蛋 4個
麵粉 210g (低筋或中筋過篩)
泡打粉 1小茶匙


另備:


草莓或覆盆莓果醬
泡打鮮奶油
糖粉
(裝飾用紅櫻桃)


做法:


1.奶油,香草糖(精)與糖混合攪拌,打至呈白色乳霜狀。
  雞蛋依序打入,完全攪拌均勻後,再倒入麵粉與泡打粉。


2.蛋糕麵糊攪拌均勻,至無顆粒狀即可。(請避免過度攪拌)
  分倒入2個18-20cm直徑的圓形烤模(鋪烤紙或抹油)。


3.入預熱180度c的烤箱,烤30-35分,至表面金黃即可取出放涼。


4.脫模後抹上草莓或覆盆莓果醬,喜歡的話,亦可抹上打發的鮮奶油,
  二片夾起,灑上糖霜,擺上裝飾用紅櫻桃即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4 18:20: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4 18:20:5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4 18:26: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4 18:42: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5 00:16:0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7-5 04:24: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7-5 05:12:49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7-5 07:25: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6 10:06:4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9 09:32: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4 12:24:0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