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y Video Converter v1.5.10 強大的視訊轉檔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MF)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3 03:25:30     標題: My Video Converter v1.5.10 強大的視訊轉檔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MF)

【軟體名稱】:My Video Converter v1.5.10 ~ 免安裝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片工具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8.52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mediafire / rghost
【解壓密碼】:

My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強大的的視訊轉檔軟體,它可以將全部受歡迎的視訊格式轉換成 AVI,MPEG,VCD,DVD,WMV 格式.它可以轉換幾乎所有的視訊格式, 例如  AVI / DIVX / XVID / DIV, MPEG / MPG / DAT,WMV / ASF / ASX,RM/RMVB,MOV/QT,3 GP/3G2,MP4/M 4 V,以及FLV。
主要功能包括︰
調整輸出視訊品質,調整4︰3或者16︰9 視訊外觀,全部的解碼與編碼和支援任何轉換的軟體。 速度快的轉換和高品質,簡單的GUI和非常易於使用。

Key Features of My Video Converter:
‧ Video source supports AVI/DIVX/XVID/DIV, MPEG/MPG/DAT, WMV/ASF/ASX, RM/RMVB, MOV/QT, 3GP/3G2, MP4/M4V, and FLV.
‧ Convert video to AVI/DIVX/XVID format.
‧ Convert video to MPEG1/MPEG2 format.
‧ Convert video to VCD/SVCD/DVD compatible MPEG format.
‧ Convert video to WMV/ASF format.
‧ All encoders/codec are built-in and any supported conversion can be done once you downloading the software.
‧ Batch files conversion.
‧ Output size adjustment, output quality adjustment.
‧ NTSC/PAL setting options for DVD, VCD, SVCD exporting.
‧ Custom define the output audio volume.
‧ Add letterbox to keep the original aspect ratio.
‧ Support large video file, even large then 2GB.
‧ Fast conversion speeds.
‧ Make excellent output quality.
‧ Neat User Interface,very easy to use.
‧ Lifetime FREE Technical Support and FREE upgrade.


Homepage - http://divxtodvd.net/video-converter.ht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inozggte9

http://rghost.net/38972418

http://www.mediafire.com/?u3lgq73615s1bbk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正確/錯誤) (解壓時若不需要密碼即可解壓,也請在此項告知)
感 謝 者 :(為發帖人EYNY 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3 07:2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3 07:45:5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3 07:51: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3 07:53:3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3 08:09:3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3 08:09:4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7-3 08:10: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3 08:26: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3 08:26:5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3 08:30:25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