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洛特利養母:他很少落淚 上一次是因為穆裡尼奧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6-30 23:21:32     標題: 巴洛特利養母:他很少落淚 上一次是因為穆裡尼奧

000020rdsiytee321.jpg

巴洛特利擁抱養母


  在戰勝德國進入本次歐洲杯決賽之後,巴洛特利在場邊含淚擁抱了自己的養母,據巴神的養母西爾維婭介紹,他們很少看到巴洛特利哭,在她的印象中,上一次巴神落淚是因為穆裡尼奧。
  巴洛特利的養母西爾維婭-巴洛特利介紹稱,馬里奧本次歐洲杯開局階段並不開心,不過他並沒有哭或者放棄,而是一直堅持了下來,終於在與德國隊比賽之後,他擺脫了所有的煩惱。
  西爾維婭說:“每當他不開心,或者受到外界輿論攻擊時,他都會把自己隔離起來,誰也不見。與愛爾蘭隊比賽之前就是這樣,當時他被從首發陣容中拿了下來。我們想與他聯繫,但他不接電話。”
  “與德國比賽的兩個進球解放了他,”西爾維婭說,“他從小小的失望情緒中走了出來,展現了自己的才華,這也就是為什麼那天我們都會喜極而泣。”
  “我們都很難看到他哭,我印象中他最後一次落淚好像是因為穆裡尼奧。他的父親回來到基輔,周日的時候我們都會在那裏。”西爾維婭說。
  巴洛特利在進球後脫衣慶祝吃到黃牌,這讓他的養母有些小失望,“好多人問他為什麼進球之後不慶祝,於是乎他就像搞出點不一樣的來。他告訴過我,他不是傲慢,只是希望能有點歌星。”
  “普蘭德利是個好人,他教會了我兒子很多重要的東西,所以我給他打了電話,謝謝他所做的一切。”西爾維婭最後說。(天藍)

附件: [000020rdsiytee321.jpg] 000020rdsiytee321.jpg (2012-6-30 23:21: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QxNjZ8ZjY1ZWM3YjB8MTc4MjUxNTczOXwwfDA%3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1 01:14:17

不錯,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1 01:29:2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1 01:30:2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1 01:31:2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7-1 01:34:1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7-1 01:50:0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1 02:09:1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1 02:12: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 06:05:56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