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投資者報2012年第25期-渤海證券客戶虧光一億始末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30 06:03:14     標題: 投資者報2012年第25期-渤海證券客戶虧光一億始末

簡介:弱市之下,券商營業部亂象叢生。由於正規的融資融券槓桿比例低,一些四處開拓傭金來源的券商營業部,就將目光瞄準瞭那些更願意尋求高收益的富人。本文的主人公王君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進入他噩夢般的配資炒股生涯的。下跌、補倉,再下跌,再補倉,1個億的資金就這麼眼睜睜沒瞭,而營業部和配資公司卻坐收傭金和利息。但是,渤海證券總公司的相關負責人幾乎否認瞭王君的多項控訴,因為他沒有留下營業部保本保收益的書面承諾。加之配資交易尚處監管灰色地帶,王君的維權之路可能並不好走PDF | 49.4MB | FS/FF下載空間:Freakshare 下載 :http://freakshare.com/files/mji974ml/Investor.Journal2012.No.25.pdf.htmlFilefactory下載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hfs5j080t9v/n/Investor.Journal2012.No.25.pdf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6-30 09:18:19

沒人理我。。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30 09:24:0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30 09:27:0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0 09:52:0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30 10:01: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30 10:20:1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30 10:27:07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30 10:27:3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1 11:11: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3 07:22:3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