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阿仙奴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9 11:08:45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阿仙奴
1
道別了獎盃幾多天 推倒再建設哪一邊
當季末了奪冠亦是無緣 仍是垃圾無冠奪
還總推搪苦笑 要是冇傷兵黑哨失分可更少
1
你我他聽到也心酸 高佬要永遠踢側邊
豬腦犯錯令你難忘失意 總有辦法化身作文員
然後要再傷幾多轉 注定靠亨利只能說沒有變
2
多番烏龍總是這麼不對勁
雲格亦言運氣若夠 這結果不會變空白
再次送禮讓賽嗎 防守不嬲誘人
教授直言佢地踢得差
3
球場上再冇法明尼 忘懷你當天的明媚
法比講再見 這位置換成藍斯
然而在這夜這一天 希比與度度不復見
好心咪再用幼齒 雲加需要錢
4
從前力抗費爵橫行 難忘昨天不死靈魂
柏金的腳法 與大帝誓言奪三分
日後碰到阿記失分 想起那無緣的加冕
想講句82那天 狂輸好冇面 算了別再說
1
你我他聽到也心酸 傷兵似文員無間斷
可笑大帝為你願作賭注 總有日也決心向上爬
無奈慨嘆三分不見 再度要傷心此時已累透了
2
窩利單刀總是瀟灑的每次
期盼現時尚有別個 似佩斯般可靠得住
贊錯要踢未夠班 懷緬伊保爾時
昨日尚存勝利已中止
3
球場上再看法明尼 懷念那當天的明媚
法比講再見 這位置換成藍斯
懷念著每夜每一天 教授那無言的奉獻
好波既繼續轉會 球星都要錢
4
從前力抗費爵橫行 難忘昨天不死靈魂
柏金的腳法 與大帝誓言奪三分
日後碰到阿記失分 想起那無緣的加冕
他朝我看著愛隊 成班都幼齒 我會勁介意
3
球場內每個也愁眉 能力拼一分都難為
韋拉都嘆氣 發夢阿妓能重起
懷念著每夜每一天 教授那無言的奉獻
偏偏佢卻在這刻 狂挑選幼齒
4
從前大勝氣勢如虹 和零四的英超重逢
可不可變革 廢掉那舊時人工奀
日後盼得到那三分 要真正做倫敦之霸
當聲音蓋沒對家 亦不枉再沙 Come On You Gunners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29 12:41:5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9 12:43: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9 13:25:06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29 14:06:0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29 23:35:2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30 05:44: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6-30 17:04: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2 00:05:5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