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阿仙奴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9 11:08:45     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阿仙奴

1
道別了獎盃幾多天 推倒再建設哪一邊
當季末了奪冠亦是無緣 仍是垃圾無冠奪
還總推搪苦笑 要是冇傷兵黑哨失分可更少




1
你我他聽到也心酸 高佬要永遠踢側邊
豬腦犯錯令你難忘失意 總有辦法化身作文員
然後要再傷幾多轉 注定靠亨利只能說沒有變




2
多番烏龍總是這麼不對勁
雲格亦言運氣若夠 這結果不會變空白
再次送禮讓賽嗎 防守不嬲誘人
教授直言佢地踢得差




3
球場上再冇法明尼 忘懷你當天的明媚
法比講再見 這位置換成藍斯
然而在這夜這一天 希比與度度不復見
好心咪再用幼齒 雲加需要錢




4
從前力抗費爵橫行 難忘昨天不死靈魂
柏金的腳法 與大帝誓言奪三分
日後碰到阿記失分 想起那無緣的加冕
想講句82那天 狂輸好冇面 算了別再說




1
你我他聽到也心酸 傷兵似文員無間斷
可笑大帝為你願作賭注 總有日也決心向上爬
無奈慨嘆三分不見 再度要傷心此時已累透了




2
窩利單刀總是瀟灑的每次
期盼現時尚有別個 似佩斯般可靠得住
贊錯要踢未夠班 懷緬伊保爾時
昨日尚存勝利已中止




3
球場上再看法明尼 懷念那當天的明媚
法比講再見 這位置換成藍斯
懷念著每夜每一天 教授那無言的奉獻
好波既繼續轉會 球星都要錢




4
從前力抗費爵橫行  難忘昨天不死靈魂
柏金的腳法  與大帝誓言奪三分
日後碰到阿記失分  想起那無緣的加冕
他朝我看著愛隊 成班都幼齒 我會勁介意




3
球場內每個也愁眉 能力拼一分都難為
韋拉都嘆氣 發夢阿妓能重起
懷念著每夜每一天 教授那無言的奉獻
偏偏佢卻在這刻 狂挑選幼齒




4
從前大勝氣勢如虹  和零四的英超重逢
可不可變革   廢掉那舊時人工奀
日後盼得到那三分 要真正做倫敦之霸
當聲音蓋沒對家 亦不枉再沙 Come On You Gunners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29 12:41:5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9 12:43: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9 13:25:06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29 14:06:0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29 23:35:2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30 05:44: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6-30 17:04: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2 00:05:5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