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著急瞭?新iPhone將提前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6-27 08:00:55     標題: 蘋果著急瞭?新iPhone將提前亮相

今天早些時候,臺灣媒體帶來消息稱,根據蘋果產業鏈透露的情況,蘋果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準備新一代iPhone量產所需要的零部件,並打算提前發佈該機。
臺灣蘋果產業鏈一位內部人士透露稱,為瞭搶攻美國返校商機,蘋果已經正式通知正崴、欣興、華通、大立光、玉晶光等提供新iPhone零部件的廠商全力備貨。
此外,他還透露稱,蘋果依然決定讓鴻海成為新iPhone的獨傢代工廠,而該機將於今年8月下旬正式亮相,並在很短的時間內上市開售
目前,不少傳聞都稱,新一代iPhone將會更加的輕薄,同時屏幕也將由原先的3.5寸提升至4寸,同時搭載瞭32nm雙核處理器,並內置瞭1GB RAM和支持NFC功能,同時運行的是iOS 6.0系統。
相關閱讀:
新iPhone原型機支持NFC:屏幕分辨率1136

附件: [verqm3jnjmt18.png] verqm3jnjmt18.png (2012-6-27 08:00: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0NDh8NTk2YmIwMjZ8MTc4MjA5NTAyMnwwfDA%3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7 09:21: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7 09:28: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6-27 09:30: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7 09:43: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7 09:44: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7 09:44:51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7 09:57: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6-27 10:38: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0 19:07:53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