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著急瞭?新iPhone將提前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6-27 08:00:55
標題:
蘋果著急瞭?新iPhone將提前亮相
今天早些時候,臺灣媒體帶來消息稱,根據蘋果產業鏈透露的情況,蘋果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準備新一代iPhone量產所需要的零部件,並打算提前發佈該機。
臺灣蘋果產業鏈一位內部人士透露稱,為瞭搶攻美國返校商機,蘋果已經正式通知正崴、欣興、華通、大立光、玉晶光等提供新iPhone零部件的廠商全力備貨。
此外,他還透露稱,蘋果依然決定讓鴻海成為新iPhone的獨傢代工廠,
而該機將於今年8月下旬正式亮相,並在很短的時間內上市開售
。
目前,不少傳聞都稱,新一代iPhone將會更加的輕薄,同時屏幕也將由原先的3.5寸提升至4寸,同時搭載瞭32nm雙核處理器,並內置瞭1GB RAM和支持NFC功能,同時運行的是iOS 6.0系統。
相關閱讀:
新iPhone原型機支持NFC:屏幕分辨率1136
附件: [verqm3jnjmt18.png]
verqm3jnjmt18.png
(2012-6-27 08:00: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0NDh8NTk2YmIwMjZ8MTc4MjA5NTAyMnwwfDA%3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7 09:21: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7 09:28: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6-27 09:30: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7 09:43: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7 09:44: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7 09:44:51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7 09:57: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6-27 10:38: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0 19:07:53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