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鬼屋之旅遇上鬼打牆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6-25 09:23:40
標題:
鬼屋之旅遇上鬼打牆
大家去遊樂園只要有鬼屋都很想進去看看
不過,進去鬼屋時,重要的身上一定要帶護身符或是找一個八字重的進去,不然很容易招來......
故事是我跟我朋友去遊樂園(暑假咩 同學一起出去常有)
我們到遊樂園後,就東跑西跑的,跑到原本8個人一起行動,變成我和另外3個人一起行動(都亂跑= =)
結果到了中午,我跟我朋友走到了遊樂園最後沒玩到的設施:鬼屋
進去前,我還問大家有沒有帶護身符,全部都有待,就進去了,過了2分鐘出來(不長也不短)
到了傍晚,我們到集合地點集合準備一起回家,結果有3個人沒到,我們就開始找人,找了半天
最後竟然是在鬼屋裡面找到他們,他們3個出來的時候還在發抖,離開遊樂園後,我問他們未啥會呆在裡面
他們說:我們進去鬼屋玩,可是第一次進去2分鐘就走出來了,想說還早再進去一次,可是進去後走了2分多鐘還沒到出口
那時候還聽到不是鬼屋裡面的聲音,而是一個女生的笑聲,最後越走越慌,一直到你們找到我們。
聽完他們說的事情後,我終於知道,他們三個都沒帶護身符八字也很輕,第二次進去後,遇到了是....鬼打牆,
他們說以後不敢再進去鬼屋玩了
轉載至:SOGO論壇 lead0016 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5 13:18:3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5 14:06:48
我在頂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5 14:09:5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25 14:45:2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5 14:50:0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6-25 17:28:26
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6 08:27:0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8 07:21: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1 17:46:5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