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鬼屋之旅遇上鬼打牆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6-25 09:23:40     標題: 鬼屋之旅遇上鬼打牆

大家去遊樂園只要有鬼屋都很想進去看看
不過,進去鬼屋時,重要的身上一定要帶護身符或是找一個八字重的進去,不然很容易招來......
故事是我跟我朋友去遊樂園(暑假咩 同學一起出去常有)

我們到遊樂園後,就東跑西跑的,跑到原本8個人一起行動,變成我和另外3個人一起行動(都亂跑= =)

結果到了中午,我跟我朋友走到了遊樂園最後沒玩到的設施:鬼屋

進去前,我還問大家有沒有帶護身符,全部都有待,就進去了,過了2分鐘出來(不長也不短)

到了傍晚,我們到集合地點集合準備一起回家,結果有3個人沒到,我們就開始找人,找了半天

最後竟然是在鬼屋裡面找到他們,他們3個出來的時候還在發抖,離開遊樂園後,我問他們未啥會呆在裡面



他們說:我們進去鬼屋玩,可是第一次進去2分鐘就走出來了,想說還早再進去一次,可是進去後走了2分多鐘還沒到出口

那時候還聽到不是鬼屋裡面的聲音,而是一個女生的笑聲,最後越走越慌,一直到你們找到我們。

聽完他們說的事情後,我終於知道,他們三個都沒帶護身符八字也很輕,第二次進去後,遇到了是....鬼打牆,

他們說以後不敢再進去鬼屋玩了

轉載至:SOGO論壇  lead0016 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5 13:18:3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5 14:06:48

我在頂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5 14:09:5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25 14:45:2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5 14:50:0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6-25 17:28:26

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6 08:27:0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8 07:21: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1 17:46:5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