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試你的辦公室心機有多重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6-20 19:03:02     標題: 測試你的辦公室心機有多重

當你在工作上受到委屈,你會對誰訴說你對上司的不滿呢?



A、要好的同事



B、家人或朋友



C、網路上的陌生人



D、只在心裡想

















A、要好的同事



心機指數:5% 你是一個坦白直率、我行我素的人。你在人前人後都是風風火火的姿態,為人坦誠,肚子裡藏不得東西,最容易激動,一激動那就什麼話都給倒得精光,還談何心機?!所以主管碰到你最頭痛,最擔心你說出的話有損辦公室利益、破壞同事間的團結。若是你想要在辦公室裡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沉得住氣,話到嘴邊轉三轉,不必說的話要強迫自己吞回去。




B、家人或朋友



心機指數:30% 你是一個外柔內剛的人,平靜的外表下掩蓋著一顆剛強的心。在辦公室裡,你表面上給人深藏不露、心機重重的感覺,可一旦出現了你難以忍受的情況,你就隨時會個性張揚,直言不諱,甚至殺氣重重,根本不像平時那副樣子。你在辦公室裡往往充當突然橫空出世的烈馬,自己想要使點心機,可往往容易中途受觸動而按捺不住,泄了真相,全露了馬腳!




C、網路上的陌生人



心機指數:60% 你是一個不拘小節,甚至有點大大咧咧的人。在辦公室裡是個快快樂樂的角色,也樂於與別人分享快樂,樂於幫助別人。很多人被你粗糙的表像迷惑了,以為你什麼都不計較,其實你心裡對辦公室裡的一切都瞭若指掌,只是因為想過得輕鬆快樂點,無意於介入複雜爭奪,常抱著“無為而無不為”的人生哲學,等辦公室的其它人忙得苦了、爭得累了,你一出手,不是坐享其成,就是落得“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D、只在心裡想



心機指數:99% 你是一個研究心極強,滿腹心計的人。你是辦公室的智多星,幫人出主意是你的拿手好戲,也因此易贏得人心。你也很懂得利用心機,幫助別人拿主意的同時,在對方完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也讓自己沾光得利,真是助人利己呢!你更善於鼓勵他人“敢為天下先”,說服對方向前沖,自己卻跟在後面,免遭皮肉之苦。你還懂得順應上司、主管的想法,很容易成為上級領導的寵兒。這就是你,滿肚子心思,讓人琢磨不透!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6-20 22:30:1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20 22:39: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20 22:54:5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6-20 23:26:2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21 03:13:0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21 06:09:0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21 10:04:1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6-24 11:45:3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