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長者每程電車加一毫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6-15 07:52:41     標題: 長者每程電車加一毫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電車長者票價明天起加價。電車公司表示,明天起六十五歲長者乘搭電車,每程票價由原價一元,增至一元一角,成人和小童的票價不變,分別維持在兩元三角和一元兩角,月票售價則為二百元。電車公司指,新票價早於去年六月獲行會批准,最後押後一年實施,強調面對艱巨的經營環境,及需改善電車系統,故調整票價。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15 10:30:1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6-15 10:31:0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15 10:31:58

好帖,有才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15 10:37:0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16 04:09: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16 14:43:5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6-17 03:46:3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17 03:50: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19 02:49: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5 01:25:5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