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種子島近海發生4.3級地震 系衛星發射基地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11 07:21:15     標題: 日本種子島近海發生4.3級地震 系衛星發射基地

  中新網6月11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北京時間6日1時11分左右,日本九州地區的鹿兒島縣發生4.3級地震。日本氣象廳的地震速報稱,震源深度60公裡,震源位於日本種子島近海。種子島是日本唯一的衛星發射基地。
  受此地震影響,鹿兒島縣的大部分地區的震級為3級。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11 11:15:59

暈  不信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11 11:19:1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11 11:26:2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11 11:33: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11 11:50:2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11 11:59:5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11 12:09:3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11 12:29:2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11 12:50:3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11 12:51:27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11 13:24: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6-11 13:37:42

回復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11 13:49:2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6-11 14:09: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12 05:15: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6-12 16:26: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13 09:44: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14 02:34: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14 14:03: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