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進出口銀行敦促朝鮮償還7.25億美元糧食貸款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6-8 17:24:51     標題: 韓國進出口銀行敦促朝鮮償還7.25億美元糧食貸款

  中新網6月8日電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進出口銀行8日向朝鮮貿易銀行通報瞭拖欠對朝糧食貸款本息的事實,並要求其早日償付本息及賠款。
  進出口銀行為韓朝合作基金的受托機構,上月4日進出口銀行向朝鮮貿易銀行通報瞭本息償還金為583萬美元、償還期限為6月7日的事實,但到目前為止仍未得到對方的答覆。
  糧食貸款合約規定,對滯納的本息款項繳納年2.0%的拖欠賠償金。進出口銀行表示,若朝鮮貿易銀行在接收到拖欠事實通知後30日內未能解決欠款時,將被認作不履行債務處理。
  對朝糧食貸款自2000年起至2007年,包括大米240萬噸、玉米20萬噸等,共達7.25億美元。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8 20:04:0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6-8 20:17:0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6-8 20:23: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8 20:26:2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8 20:28:56

頂一個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8 20:30: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8 20:34:5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8 20:57:3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8 21:30:55

應該加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6-8 21:34:5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8 21:51:3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9 12:58:5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10 06:26:2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11 10:25:3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11 10:25:54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12 14:26:0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13 07:59: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