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級公僕匿名信質疑設副司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8 08:21:55     標題: 高級公僕匿名信質疑設副司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立法會研究政府架構重組的小組委員會昨日開會,民主黨劉慧卿引述署名「一群高級公務員」的電郵,批評增設兩名副司長架牀疊屋,質疑是梁振英想找來兩個「yes man」削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權力。候任特首辦主管羅范椒芬認為,不應該只聽取匿名意見,強調加設副司長是為了分擔司長繁重的工作量。
  削弱兩司長權力
  該封匿名信聲稱是特首選舉期間,曾發公開信要求「豬狼都不要」的高級公務員是同一批人。匿名信指出,政務司司長和財政司司長一向負責統籌不同政策局,以往陳方安生及曾蔭權出任時都無問題,若過去幾年出問題,只是因為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無法統領各局。他們又質疑,下屆副局長薪酬等同局長七成是否值得,要求副局長的薪酬等同局長的四至五成。公民黨梁家傑亦認為,增設兩名副司長,是為了掌握意識形態和整頓港台,並架空兩名司長。
  羅范椒芬認為,不適宜評論個別人士的能力,對政府工作的影響,強調候任政府已提出多項解釋,各界應以客觀角度分析,不應該只是聽取匿名意見,強調加設副司長是為了分擔司長繁重的工作量,又呼籲議員「放低無謂的政治揣測」。
  民主黨張文光質疑,將《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和《娛樂及特別效果條例》兩個相關範疇分別成由科技及通訊局和文化局分管,有欠理據,要求政府派相關官員解釋。
  記者 鄧栢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8 10:20:3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8 10:24: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2-6-8 10:39: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8 10:56: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8 11:06:21

我想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6-8 11:06:2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8 11:34: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8 11:54: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6-8 12:51:4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8 13:58: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8 15:40:1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9 12:58: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10 06:26: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11 09:50: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12 05:14: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12 16:22: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9394    時間: 2012-6-13 08:55: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14 02:32: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14 13:55:51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