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級公僕匿名信質疑設副司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8 08:21:55
標題:
高級公僕匿名信質疑設副司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立法會研究政府架構重組的小組委員會昨日開會,民主黨劉慧卿引述署名「一群高級公務員」的電郵,批評增設兩名副司長架牀疊屋,質疑是梁振英想找來兩個「yes man」削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權力。候任特首辦主管羅范椒芬認為,不應該只聽取匿名意見,強調加設副司長是為了分擔司長繁重的工作量。
削弱兩司長權力
該封匿名信聲稱是特首選舉期間,曾發公開信要求「豬狼都不要」的高級公務員是同一批人。匿名信指出,政務司司長和財政司司長一向負責統籌不同政策局,以往陳方安生及曾蔭權出任時都無問題,若過去幾年出問題,只是因為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無法統領各局。他們又質疑,下屆副局長薪酬等同局長七成是否值得,要求副局長的薪酬等同局長的四至五成。公民黨梁家傑亦認為,增設兩名副司長,是為了掌握意識形態和整頓港台,並架空兩名司長。
羅范椒芬認為,不適宜評論個別人士的能力,對政府工作的影響,強調候任政府已提出多項解釋,各界應以客觀角度分析,不應該只是聽取匿名意見,強調加設副司長是為了分擔司長繁重的工作量,又呼籲議員「放低無謂的政治揣測」。
民主黨張文光質疑,將《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和《娛樂及特別效果條例》兩個相關範疇分別成由科技及通訊局和文化局分管,有欠理據,要求政府派相關官員解釋。
記者 鄧栢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8 10:20:3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8 10:24: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2-6-8 10:39: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8 10:56: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8 11:06:21
我想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6-8 11:06:2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8 11:34: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8 11:54: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6-8 12:51:4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8 13:58: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8 15:40:1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9 12:58: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10 06:26: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11 09:50: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12 05:14: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12 16:22: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9394
時間:
2012-6-13 08:55: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14 02:32: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14 13:55:51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