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的第一本能力培養書 (110MB@PDF@FS/FL/DF/TB)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6-6 15:36:25
標題:
我的第一本能力培養書 (110MB@PDF@FS/FL/DF/TB)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我的第一本能力培養書》職場的規則就是從競爭中勝出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S/FL/TB/DF
【上傳日期】:2012/06/06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職場的遊戲規則就是:你有能力,是你選老闆,那老闆的工資就要夠水準;如果沒有能力,那就是老闆選你,工資當然就要讓步瞭。
總之你想成為哪種人,取決於你的能力到達的水平。在大多數情況下,工作能力的強弱決定瞭職位的差距,老闆的能力比中層管理者高,而中層管理者的能力要比普通員工高。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總會失敗?為什麼成功從來不肯青睞我呢?其中的原因,除瞭機遇、環境等外部條件之外,最重要的一個關鍵環節,被你忽視瞭,那就是你自己的能力。
我遇到不少這樣的人,他們充滿幻想,卻缺乏工作能力。這些人的處境很危險,因為他們隨時可能面臨失業的境地。大部分人卻沒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依然在「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日子。
可能是每個人都習慣於過去的工作方式,導致瞭相當多的人不重視自己的能力培養,但是你必須清醒地意識到---今天已經和過去不一樣瞭。
石器時代,你隻要能夠打獵就可以生存;
農牧業時代,你隻要有塊地,能夠按時播種、收割就可以生活;
手工業時代,你隻要不生病,能夠按部就班地在車間裡轉螺絲就可以領薪水;……
在現在的職場環境中,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成功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
【下載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f4kolebo/Ability_Training_Book.rar.html
http://filesega.com/a15jexknw1tj/Ability_Training_Book.rar
http://www.filelaser.com/file/S032Et9qd3/Ability_Training_Book.rar
http://turbobit.net/9xokketrnx8r/Ability_Training_Book.rar.html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8xow1i2gc
【解壓密碼】: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6 16:21:4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6 16:34:0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6-6 16:36:4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6-6 16:44:1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6-6 16:55: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6 17:20:0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6-6 17:40: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6 17:50:2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7 05:11:5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8 06:19:1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9 07:18:3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6-9 07:21: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11 01:21:1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6-12 01:15:2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12 13:44:1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6-13 06:51:4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13 21:26: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14 11:24:16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