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同花順、大智慧炒股賺錢實戰技法》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6-5 10:03:05     標題: 《同花順、大智慧炒股賺錢實戰技法》


同花順、大智慧炒股賺錢實戰技法
簡介:
股票市場瞬息萬變,往往隻是一瞬之間的漲跌,就能決定你的錢途。股市中為什麼盈利的總是少數?為什麼盈利的人總能盈利,而虧損者總是虧損?為什麼有些人總能化險為夷,有些人總是被深度套牢,甚至血本無歸?
其實原因說起來也很簡單,就是盈利者總能戰勝人性固有的貪婪和恐懼,失敗者往往不能戰​​勝或沒有方法去戰勝人性自身的弱點,盲目進行買賣操作,結果總是高買低賣,導致本金不斷地虧損,最終造成無可彌補的損失。
那麼如何通過戰勝人性本來的弱點來戰勝市場,唯一的方法隻有一個,買賣股票之前進行細緻的分析,從各個方面判斷其趨勢走向,從而選對買賣點。而炒股軟件是最好的分析工具,可以極大地提高分析效率,幫助投資者迅速做出決策。
面對一千五百多隻滬深個股,不使用股票分析軟件是可笑而愚笨的行為。股票分析軟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股票分析軟件是萬萬不能的。而在這風雲莫測的股市中,擁有一款優秀的股票類軟件相信定能使你事半功倍。
筆者剛進入股市時,對股票分析軟件很感興趣,又覺得很神秘,利用股票分析軟件提供的指標MACD、KDJ、RSI……一遍一遍地試驗獲利的機率,有如獲至寶的感覺。一段時間後,筆者開始運用股票分析軟件提供的指標進行買賣,當時小有收穫。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瞭對這些指標的依賴性,結果一段時間後,這些指標都失去瞭參考意義。經過幾年的“滾打磨練”和“壯士段臂”,終於明白這一道理,股票分析軟件不是萬能的。
筆者的一位朋友,剛進入股市,不進行自己的分析,又不善於運用各種技術指標,隻​​要聽某股評傢薦股,便把資金殺進去,結果往往套在高位,後果可想而知。但又不願賠錢出局,越套越深。深陷其中,苦不堪言,感慨萬千,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早知海水這麼深,何不多學習點遊泳的本領。此時,我又明白一個道理,沒有股票分析軟件是萬萬不行的。
現在市場裡的股票分析軟件五花八門,有幾百萬一套的,也有十幾萬一套的……有些軟件提供的指標的確不錯,信號明確,一目瞭然。但這些軟件的價格對於中國散戶來說,無異於天方夜譚。
股票分析軟件提供的指標目的是作為波段行情的依據,在相應的高位賣出,在相對的低位買入。作為一位成熟的投資,光看技術指標是低級的,光看基本面是短淺的。基本面好的不一定上漲,基本面差的,不一定下跌。筆者經過幾年實踐認為,一些經過實戰檢驗的指標的確可以有效提高投資者盈利機率,所以,選擇基本面良好,股價有炒作空間、有資金進入且指標處於正常狀態的股票,將會成為投資者致勝的關鍵,而本書則以最直觀的圖形、最簡潔易懂的語言,手把手教您學會如何使用股票分析軟件。
本書詳細介紹瞭股票的一些基礎知識,包括認識股票、股票技術分析基礎等內容。讓投資者可以快速入門,瞭解股票軟件的應用方法。同時,本書還詳細講解瞭利用股票軟件進行股票基本面分析、使用股票軟件的選股功能、自編公式以及輔助功能等內容,讓投資者可以充分地利用軟件的各種功能,輔助自己進行投資決策,從而有效地提高投資成功率,降低虧損,提高盈利,在股市中生存下來並取得豐厚的投資回報,走向成功之路。
PDF | 40.85MB | FS/FF
下載空間:
Freakshare 下載 :
http://freakshare.com/files/ei3sspfs/Wisdom.stocks.techniques.pdf.html
Filefactory下載 :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2ki200sch0hz/n/Wisdom.stocks.techniques.pdf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5 11:18:58

頂一個先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5 11:29:0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5 11:31: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5 13:01:3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6-5 13:07:2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5 14:05:5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6-5 14:42: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5 20:09:3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6-7 05:07:4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8 06:15:4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9 07:12:1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10 03:27: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12 01:25: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12 13:49:1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13 07:17:1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13 22:12:5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14 11:34:43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