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麵 × 美少女攝影技巧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6-4 20:57:18     標題: 黑麵 × 美少女攝影技巧

【檔案名稱】:黑麵 × 美少女攝影技巧【檔案語言】:繁中【檔案大小】:36.75 MB【檔案格式】:PDF【檔案存活】:90天【內容簡介】:● 好光線決定一切!尋找好光線的技巧  試瞭很多網路高手分享的照片調控檔,相機一牌換過一牌,鏡頭一棵換過一棵  怎麼還是拍不出漂亮的照片?黑麵告訴您問題的根本點 ~ 光線,才是決定一張照片質感的最主要因素!● 鏡頭醬用就對瞭!黑麵的鏡頭使用密技大公開  廣角鏡,定焦鏡,長焦鏡,KIT鏡,到底哪種拿來拍人像才好看?隻有小DC怎麼拍出有FU的人像?  黑麵告訴您各種鏡頭使用的竅門,讓您打通任督二脈,花錢買來的鏡頭從此戰鬥力全開!● 隨處都是好場景!教您隨手一抓都是漂亮背景  為什麼一樣的地方,別人拍起來既漂亮又日系超有FU,我拍起來就又雜又亂臺味十足?  黑麵告訴您挑選漂亮背景的訣竅,讓生活中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場景!● 素人美眉出頭天!讓沒經驗的美眉快速進入拍攝狀況,拍出最自然美麗的一面  沒有模特兒女友怎麼辦?女王公主沒有拍照經驗怎麼辦?  黑麵教您怎麼引導素人美眉快速融入拍照情境,從此拍照變成最快樂的事● 構圖高手速成法!告訴您如何構圖與人像全身半身如何裁切取捨的訣竅  切切切切切 ~ 半身人像怎麼切?全身人像怎麼切?大頭照切到哪裡?  構圖真的要背那麼多構圖線嗎?什麼情況用什麼構圖?黑麵通通告訴您!下載地址︰http://423cd98f.theseforums.com(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Hire Frame, Thanks a lot)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6-4 22:21:1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4 22:22: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4 22:40:00

一頭霧水…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4 23:06: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5 00:07: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5 03:40:2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5 04:24: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6-5 19:40:3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7 05:07:4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10 03:27:0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12 01:22: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12 13:49: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13 07:05: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13 22:01: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14 11:34:4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