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抬腿姐霸位 嗆:殘障了不起喔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6-4 11:54:46     標題: 抬腿姐霸位 嗆:殘障了不起喔


「抬腿姐」前天搭公車時將腿抬放在對向座椅霸位。讀者提供
突發中心╱臺北報導
北市公車出現一名「抬腿姐」,她自稱「醫生交代雙腿不能下垂」,將雙腿放在對向座椅上,遇上一名患有癲癇、無法久站的殘障女子,請求她高抬貴腳時,竟嗆:「殘障瞭不起喔,我幹嘛要讓開。」但她下車走路卻行動自如,氣得殘障者將其抬腿照,向《蘋果》投訴,痛罵:「沒公德心!」
譏「殘障還這麼胖」
患有癲癇、無法久站的高小姐向《蘋果》投訴,她前天在臺北榮總附近搭乘大都會六○一公車時,遇上該名「抬腿姐」,她好言勸對方挪個位置,卻接連被嗆「殘障瞭不起」、「殘障還這麼胖」。高小姐昨哽咽地說:「我真想告她人身攻擊!」但因不知「抬腿姐」身分,加上沒有錄音存證,認為警方不會受理而作罷。
身材較胖的高小姐說,當時公車隻剩「抬腿姐」對面及左側的空位,但因為左側位置旁邊坐瞭一位壯漢,她再坐的話,位置太擠,她才請「抬腿姐」讓出放腳的位置,不料對方不肯還嗆她,讓她身心飽受侮辱,哽咽呼籲:「拜託要有公德心,不要以為沒人說就沒事!」
謝謝爆料讓《蘋果》無所不在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勁爆威力★★★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e/20120604/34275417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4 15:25: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4 15:26: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4 15:26: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4 15:38: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4 15:40:2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4 15:42: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4 15:50:3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6 04:15: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7 05:53:36

我等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8 07:05: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6-9 08:50: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10 04:26:27

說的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11 08:19: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12 04:04: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12 14:26: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13 07:54:5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14 00:11:02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