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抬腿姐霸位 嗆:殘障了不起喔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6-4 11:54:46
標題:
抬腿姐霸位 嗆:殘障了不起喔
「抬腿姐」前天搭公車時將腿抬放在對向座椅霸位。讀者提供
突發中心╱臺北報導
北市公車出現一名「抬腿姐」,她自稱「醫生交代雙腿不能下垂」,將雙腿放在對向座椅上,遇上一名患有癲癇、無法久站的殘障女子,請求她高抬貴腳時,竟嗆:「殘障瞭不起喔,我幹嘛要讓開。」但她下車走路卻行動自如,氣得殘障者將其抬腿照,向《蘋果》投訴,痛罵:「沒公德心!」
譏「殘障還這麼胖」
患有癲癇、無法久站的高小姐向《蘋果》投訴,她前天在臺北榮總附近搭乘大都會六○一公車時,遇上該名「抬腿姐」,她好言勸對方挪個位置,卻接連被嗆「殘障瞭不起」、「殘障還這麼胖」。高小姐昨哽咽地說:「我真想告她人身攻擊!」但因不知「抬腿姐」身分,加上沒有錄音存證,認為警方不會受理而作罷。
身材較胖的高小姐說,當時公車隻剩「抬腿姐」對面及左側的空位,但因為左側位置旁邊坐瞭一位壯漢,她再坐的話,位置太擠,她才請「抬腿姐」讓出放腳的位置,不料對方不肯還嗆她,讓她身心飽受侮辱,哽咽呼籲:「拜託要有公德心,不要以為沒人說就沒事!」
謝謝爆料讓《蘋果》無所不在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勁爆威力★★★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e/20120604/34275417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4 15:25: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4 15:26: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4 15:26: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4 15:38: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4 15:40:2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4 15:42: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4 15:50:3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6 04:15: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7 05:53:36
我等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8 07:05: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6-9 08:50: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10 04:26:27
說的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11 08:19: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12 04:04: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12 14:26: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13 07:54:5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14 00:11:02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