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獨家〉「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4 09:28:28     標題: 〈獨家〉「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獨傢〉「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TVBS – 2012年6月3日 下午7:08.. .
〈獨傢〉「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 …

臺北停車一位難求,過去有人以盆栽佔用位子,被檢舉路霸,後來有陣子是車主拔大牌違停,但現在又發現有用路人把引擎蓋打開,偽裝成故抛錨車輛停在紅黃線,而且每天「定期故障」,還拍瞭照片貼上網路,交通大隊回應,站在情理法角度,如果真的抛錨不會開單,但如果員警發現車主不在車上,道路救援也沒來,就會依法拖吊。
鬧區巷弄一向很難停車,繞來繞去,不是紅線就是店傢做生意早把位子佔走,有開車族試圖用這一招,熄火開門下車,把引擎蓋打開,裝成汽車抛錨的樣子,現在竟然有用路人以這種方法停在紅線,試圖規避罰單,還被民眾拍下來,貼在網路論壇,標題就叫「每天定期故障的車子」。
這輛黑色轎車,以相同手法在東區停瞭快2小時,車來來往往,拖機車的吊車還一度經過,上面的員警駕駛看瞭半天,也搞不清楚是真抛錨還是假故障。
臺北市交通副大隊長林基田,「(車主)一定會打給拖吊公司,或修車廠或相關的廠商,那在現場的部分,我們拖吊車到達現場,一定會有3到5分鐘的作業流程,那員警到達現場,也一定會檢視附近。」
也就是說,隻要車輛故障,但車主在場,通常警方不會開單,會等到道路救援來再看情況處理,不過隻要車主人沒在,就視同違規停車,按相關法令,開罰600到1200元,而且逕行舉發,完全針對這種奧步而來,小心停車費沒省到,被拖吊開單大破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4 10:55: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4 11:07: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4 11:16: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4 11:21: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4 11:34:1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4 11:50:1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4 15:47: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6-6 04:15: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7 06:12:0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8 07:33:5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9 08:50:03

鑒定完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6-10 04:46: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11 08:32: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12 04:15: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12 14:54: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12 14:55: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13 23:41: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