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獨家〉「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4 09:28:28
標題:
〈獨家〉「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獨傢〉「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TVBS – 2012年6月3日 下午7:08.. .
〈獨傢〉「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 …
臺北停車一位難求,過去有人以盆栽佔用位子,被檢舉路霸,後來有陣子是車主拔大牌違停,但現在又發現有用路人把引擎蓋打開,偽裝成故抛錨車輛停在紅黃線,而且每天「定期故障」,還拍瞭照片貼上網路,交通大隊回應,站在情理法角度,如果真的抛錨不會開單,但如果員警發現車主不在車上,道路救援也沒來,就會依法拖吊。
鬧區巷弄一向很難停車,繞來繞去,不是紅線就是店傢做生意早把位子佔走,有開車族試圖用這一招,熄火開門下車,把引擎蓋打開,裝成汽車抛錨的樣子,現在竟然有用路人以這種方法停在紅線,試圖規避罰單,還被民眾拍下來,貼在網路論壇,標題就叫「每天定期故障的車子」。
這輛黑色轎車,以相同手法在東區停瞭快2小時,車來來往往,拖機車的吊車還一度經過,上面的員警駕駛看瞭半天,也搞不清楚是真抛錨還是假故障。
臺北市交通副大隊長林基田,「(車主)一定會打給拖吊公司,或修車廠或相關的廠商,那在現場的部分,我們拖吊車到達現場,一定會有3到5分鐘的作業流程,那員警到達現場,也一定會檢視附近。」
也就是說,隻要車輛故障,但車主在場,通常警方不會開單,會等到道路救援來再看情況處理,不過隻要車主人沒在,就視同違規停車,按相關法令,開罰600到1200元,而且逕行舉發,完全針對這種奧步而來,小心停車費沒省到,被拖吊開單大破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4 10:55: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4 11:07: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6-4 11:16: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4 11:21: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4 11:34:1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4 11:50:1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4 15:47: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6-6 04:15: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7 06:12:0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8 07:33:5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9 08:50:03
鑒定完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6-10 04:46: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11 08:32: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12 04:15: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12 14:54: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12 14:55: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13 23:41: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