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呻吟聲擾民 迫遷自瀆男不果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6-4 06:16:06     標題: 呻吟聲擾民 迫遷自瀆男不果

呻吟聲擾民 迫遷自瀆男不果
他「叫床」叫得欲仙欲死,他的鄰居卻叫苦連天。瑞典馬爾默( Malmo)有男子精力無限,日以繼夜不時自瀆,鄰居投訴他的呻吟聲震天「堪比禽獸」,要求強制他搬走,但行政機關裁定「私人事可私下解決」,不能對他迫遷。
鄰居在投拆信寫道:「他的呻吟聲叫得比野獸還大聲,我簡直感受到高低起伏,嚴重影響我的思緒。」但馬爾默行政委員會認為,淫語聲浪不會危害附近居民健康,要求居民自行與自瀆男商討,解決問題。
英國《星期日太陽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604/16394261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4 10:12: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4 10:13:1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6-4 10:14:5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4 10:16: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4 10:28:58

你加油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4 10:39:4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4 10:48:2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4 15:47:2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6 04:15: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7 05:53:3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8 07:05: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9 08:50: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10 04:17: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11 08:02:2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12 04:04:2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12 14:26:08

一頭霧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6-13 07:54: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