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擲手榴彈洩憤 塞爾維亞夜總會3死8傷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6-4 05:04:09     標題: 擲手榴彈洩憤 塞爾維亞夜總會3死8傷

  塞爾維亞一傢夜總會周日遭人丟擲手榴彈攻擊,導致3人死亡、8人受傷。
  當地電視臺報導,肇事男子與3名友人因為要進夜總會被拒,因此丟擲手榴彈洩憤,結果肇事男子與其中一名友人在爆炸中死亡。受傷的民衆已送醫治療,當局也已展開調查。
  在「巴爾幹半島」,由於1990年代戰亂頻仍,因此不少民衆都擁有槍枝武器,一有衝突,民衆往往拔槍相向,因而使得槍火事故頻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4 09:37:5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4 09:45:0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4 09:50:47

觀看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4 10:00:3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4 10:12:5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4 10:13: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4 10:14:5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6-4 15:42:4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6 04:15:37

觀看中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7 05:53:36

頂下再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8 07:14:01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9 08:50:0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10 04:46:0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11 08:19:3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12 04:15:47

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13 07:59:5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14 00:25:2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6-14 00:25:2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