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復出」首部智能手機 Orange San Diego 6 月 6 日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6-2 19:56:50     標題: Intel「復出」首部智能手機 Orange San Diego 6 月 6 日推出

曾幾何時,Intel 流動處理器是最多掌上電腦採用的款式之一,不過後來因為表現不穩定,加上 Pocket PC 及 Windows Mobile / Phone 在廿一世紀初一直紅不起來,所以 Intel 最後毅然決定不再參與這個市場。不過自 2007 年 Apple 推出 iPhone 後,智能手機愈來愈普及,令 Intel 這個昔日流動處理器「大哥」決定「重出江湖」,推出專為智能手機而設的處理器。而首部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 Orange San Diego,將會在 6 月 6 日起於英國發售,售價為 199.99 英磅(約 HK$2,384;Pay as you go)。

在此小編多說一些此機的規格吧,它採用了 Intel Atom Z2460 1.6GHz 單核心處理器、1GB DRAM、內建 16GB 儲存空間及 4 吋 480 x 800 WVGA 解像度屏幕。此外,它亦內建 800 萬像素鏡頭,並支援 Burst Mode 連拍模式,可以在一秒內連拍 10 張相片。另外,它亦支援 HSPA+ 及 Wi-Fi 無線連接,自然也內建 GPS 功能。推出時,它會預載 Android 2.3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但今年稍後時份將可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如果大家有興趣,而又身處英國,可以到訪 Orange 網絡商店舖購買。究竟這部 Intel 單核心處理器 Android 手機表現如何?相信它正式推出後,應可以從外國媒體的測試看到真相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6-2 20:47:57

我在頂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2 20:47: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 21:05: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2 21:24: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2 22:28: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 22:57:4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2 22:57: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 23:22: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 23:32:5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2 23:32: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2 23:36:2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 23:36: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2 23:36:3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2 23:58:0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2 23:58: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3 00:28: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3 01:36:38

挺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3 02:22: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3 02:22: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6-3 02:24: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3 02:24: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 03:57: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3 03:57:1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 05:06: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3 05:06:3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