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復出」首部智能手機 Orange San Diego 6 月 6 日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6-2 19:56:50
標題:
Intel「復出」首部智能手機 Orange San Diego 6 月 6 日推出
曾幾何時,Intel 流動處理器是最多掌上電腦採用的款式之一,不過後來因為表現不穩定,加上 Pocket PC 及 Windows Mobile / Phone 在廿一世紀初一直紅不起來,所以 Intel 最後毅然決定不再參與這個市場。不過自 2007 年 Apple 推出 iPhone 後,智能手機愈來愈普及,令 Intel 這個昔日流動處理器「大哥」決定「重出江湖」,推出專為智能手機而設的處理器。而首部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 Orange San Diego,將會在 6 月 6 日起於英國發售,售價為 199.99 英磅(約 HK$2,384;Pay as you go)。
在此小編多說一些此機的規格吧,它採用了 Intel Atom Z2460 1.6GHz 單核心處理器、1GB DRAM、內建 16GB 儲存空間及 4 吋 480 x 800 WVGA 解像度屏幕。此外,它亦內建 800 萬像素鏡頭,並支援 Burst Mode 連拍模式,可以在一秒內連拍 10 張相片。另外,它亦支援 HSPA+ 及 Wi-Fi 無線連接,自然也內建 GPS 功能。推出時,它會預載 Android 2.3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但今年稍後時份將可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如果大家有興趣,而又身處英國,可以到訪 Orange 網絡商店舖購買。究竟這部 Intel 單核心處理器 Android 手機表現如何?相信它正式推出後,應可以從外國媒體的測試看到真相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6-2 20:47:57
我在頂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2 20:47: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 21:05: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2 21:24: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2 22:28: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 22:57:4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2 22:57: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 23:22: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 23:32:5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2 23:32: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2 23:36:2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 23:36:2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2 23:36:3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2 23:58:0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2 23:58: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3 00:28: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3 01:36:38
挺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3 02:22: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3 02:22: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6-3 02:24: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3 02:24: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 03:57: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3 03:57:1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3 05:06: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3 05:06:3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