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嘔!紅利換餐中20萬 0元發票不能領 統一發票0元發票不能對獎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6-2 14:46:28
標題:
嘔!紅利換餐中20萬 0元發票不能領 統一發票0元發票不能對獎
實在是捶心肝!統一發票對中20萬,但竟然是看得到領不到,原來臺中一名陳先生,到速食店拿紅利點數兌換餐點,拿回一張發票,幸運的對中20萬獎金,隻是國稅局卻告知不能領獎,原來這張發票是0元發票,根本不能對獎,讓他心情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
拿兌換券買珍奶,從店員手中拿回這張發票,有人說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希望幸運之神眷顧,能對中頭獎兩百萬,隻不過要注意囉!發票上的金額是0元,就算是中瞭頭獎200萬,也會和幸運之神擦肩而過。民眾:「不知道,這個消息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臺中一名陳先生,就有這捶心肝的切身案例,他用點數兌換餐點,收到0元發票,對中20萬獎金,但看得到卻領不到,國稅局拒絕給獎,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從天堂掉到地獄。店傢說,不管金額是多是少,發票視為收據,一定會在口頭告知消費者0元發票不能對獎,所以就算陳先生再怎麼失望,20萬獎金還是要跟他說掰掰。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 18:04:2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2 18:15:27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2 18:28:0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6-2 18:47: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 18:47:5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 19:02:2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 19:38: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6-2 19:38: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2 20:10:5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 20:34:1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 20:47:5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2 20:47: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 20:54:32
太棒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 21:05:3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12 14:25:5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