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風繼續吹] iOS 6 將重新設計 iTunes 等三大電子商店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6-2 12:56:49     標題: [風繼續吹] iOS 6 將重新設計 iTunes 等三大電子商店


隨著 WWDC 大會臨近,關於 Apple 的各種消息就不斷在吹。今次據消息人士爆料稱,Apple 將會在 iOS 6 作業系統內對 iTunes、App Store 及 iBook Store 三大電子商店進行重新設計。
據悉此次設計修改幅度十分大,主要是為了提升用家在三大電子商店購物時的互動體驗。同時,社交服務將會是本次改版設計最重要的部分,據稱 iTunes Store 現正在測試 facebook 分享功能。
此外,Apple 近期收購了專注改善搜索及應用發現的 Chomp 公司,新版的電子商店很有可能會加入來自 Chomp 的技術。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 17:46:53

我想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2 17:46:5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2 17:46:58

暈  不信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2 17:46:5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 17:47:5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 17:49: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 18:04:2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 18:15:2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 18:28: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2 18:47:51

真的有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 18:47: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2 19:02:2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 19:38: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2 19:38:0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2 20:34:1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2 20:34:1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 20:47:5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 20:47:5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2 20:54:3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6-2 21:05:3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