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推韓版 Galaxy R 升級版 加白色版 + 支援 4G + 大電!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6-2 12:09:32     標題: Samsung 推韓版 Galaxy R 升級版 加白色版 + 支援 4G + 大電!

Samsung 最近除了推出今年的機皇 Galaxy S III 外,仍然繼續採用「銀河艦隊」戰術。最近就在韓國推出了外形與 Galaxy S II 十分相似的「舊瓶新酒」機 Galaxy R Style,除了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外,也升級使用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而電池容量亦加大至 2,000mAh,基本上應該足夠一天使用。不過處理器就只採用 1.5GHz 雙核心款式(而且估計應是 Qualcomm Snapdragon S3 系列處理器),售價為 70 萬韓圜(約 HK$4,593),走中高階路線。


此外,這機款會支援 4G LTE 制式,不過仍會支援 GSM 及 3G 制式,加上採用 GS II 機身設計,估計如果 Samsung 引入香港,而售價不是太昂貴的話(約 4 千頭),應會吸引一些不太喜歡 GS3 設計愛懷舊的用家選購。此外,它亦內建了 16GB 儲存空間,也支援 NFC 及藍牙 4.0 無線傳輸功能。另外,韓版亦支援 T-DMB 制式,令用家可以隨時隨地收看電視直播節目。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 15:27:35

不錯,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 15:27: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 15:28: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2 15:34:4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6-2 15:34: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2 15:38:1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 15:38:1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 16:35: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 16:35:5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 16:50:5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 17:01: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6-2 17:36:5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 17:47: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2 17:49:5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 17:49:5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 18:15: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 18:47:5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2 18:47: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2 19:38:0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2 19:38: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6-2 20:47: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 20:47:5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