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推韓版 Galaxy R 升級版 加白色版 + 支援 4G + 大電!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6-2 12:09:32
標題:
Samsung 推韓版 Galaxy R 升級版 加白色版 + 支援 4G + 大電!
Samsung 最近除了推出今年的機皇 Galaxy S III 外,仍然繼續採用「銀河艦隊」戰術。最近就在韓國推出了外形與 Galaxy S II 十分相似的「舊瓶新酒」機 Galaxy R Style,除了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外,也升級使用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而電池容量亦加大至 2,000mAh,基本上應該足夠一天使用。不過處理器就只採用 1.5GHz 雙核心款式(而且估計應是 Qualcomm Snapdragon S3 系列處理器),售價為 70 萬韓圜(約 HK$4,593),走中高階路線。
此外,這機款會支援 4G LTE 制式,不過仍會支援 GSM 及 3G 制式,加上採用 GS II 機身設計,估計如果 Samsung 引入香港,而售價不是太昂貴的話(約 4 千頭),應會吸引一些不太喜歡 GS3 設計愛懷舊的用家選購。此外,它亦內建了 16GB 儲存空間,也支援 NFC 及藍牙 4.0 無線傳輸功能。另外,韓版亦支援 T-DMB 制式,令用家可以隨時隨地收看電視直播節目。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 15:27:35
不錯,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 15:27: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 15:28: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2 15:34:4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6-2 15:34: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2 15:38:1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 15:38:1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 16:35: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 16:35:5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 16:50:5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 17:01: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6-2 17:36:5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 17:47: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6-2 17:49:5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 17:49:5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 18:15: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 18:47:5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2 18:47: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2 19:38:0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2 19:38: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6-2 20:47:5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 20:47:5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