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在美國仍然稱霸:Android還須努力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6-2 09:04:36
標題:
Apple在美國仍然稱霸:Android還須努力
儘管近年Android氣勢如虹,搶佔了不少Apple市場。但跟據網絡廣告分析公司Chitika表示,Apple裝置在美國的市佔率仍高達64%,比起近期同樣突出的Samsung要高出數倍。分析指年底推出的iPhone 5會繼續令Apple的市佔率進一步攀升。
這分報告分析了最近兩個月的網絡廣告數據,從裝置的市佔率上見到,Apple在5月份雖然比起4月份微跌了0.23%,但仍佔有63.99%市場,比起Samsung的10.45%要高出近6倍,而HTC也只有8.68%。若然以裝置數量計算,Apple就只有數代iPhone及iPad,Samsung再加上HTC是數以十部計,可以說是以一敵十,Apple的威力仍然未能低估。
另外大家亦可以從圖表上見到,Motorola仍然在美國有6.48%市佔率,至於近年人氣下滑的BlackBerry,在5月份則有0.29%的提升,市佔率有3.78%。Chitika更預測,當iPhone 5出現時,Apple將會有更高的市佔率,至於其他不入流的廠商如Huawei及ZTE則會繼續擴充。
其實不同地區iOS vs Android裝置數量上的比率是截然不同,但總括來說Apple仍然極有影響力,對iOS裝置的用家作應用優化會是率先考慮,而iPhone 5亦將會繼續為Apple護航,不知道再之後的iPad 4、iPhone 6能否保持優勢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 14:00:3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6-2 14:01:00
挺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 14:11:48
3q for 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6-2 14:14: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 14:14:58
樓主good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 14:18: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 14:18: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6-2 14:19:20
挺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2 14:19:2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6-2 14:45: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 14:45:5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 15:07:1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2 15:07:1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2-6-2 15:17:4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 15:27: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6-2 15:27:3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 15:34: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2 15:34: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 15:38:12
暈 不信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 15:38: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6-2 16:35:58
先頂後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2 16:35: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6-2 16:50:5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6-2 16:58:0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2 17:01:49
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 17:01:4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2 17:47: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