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代iPhone將消耗全球70% LTPS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5-29 22:19:29     標題: 下代iPhone將消耗全球70% LTPS顯示屏

據臺灣媒體DigiTimes報道,蘋果下一代iPhone將於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開始大規模量產,下一代iPhone的顯示屏將使用in-cell觸控面板,這將使iPhone Retina顯示屏更纖薄。
為瞭讓屏幕每英寸的像素數量達到326ppi,下一代iPhone將使用LTPS(低溫多晶矽觸摸屏)技術。in-cell面板將由LG、Japan Display和夏普供應。
本月早些時候有報道稱蘋果開始從這幾傢供應商訂購4寸iPhone顯示屏。而目前所有型號的iPhone使用的都是3.5寸顯示屏。
LG、Japan Display和夏普三傢公司每季度可以量產9500萬塊LTPS顯示屏,良品率為75%,也就是說每季度會有7200萬成品LTPS顯示屏。如果iPhone使用這種技術的顯示屏,那麼意味著這些LTPS顯示屏的70%將被蘋果公司訂購。這將使其他智能手機廠商出現供應短缺的困難。
業界分析師認為蘋果今年iPhone產量第三季度為4000萬,第四季度為4500萬,而該公司去年第四季度iPhone的銷量為3700萬,是公司最高的記錄。分析師認為今年第六代iPhone將再次打破該記錄。(文/MacX.cn)
fyr2uhzxv1x00.jpg

附件: [fyr2uhzxv1x00.jpg] fyr2uhzxv1x00.jpg (2012-5-29 22:19: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xNTZ8YmJhOTk0NDh8MTc4MjA5NTAwMXwwfDA%3D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30 02:34: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30 02:34:2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30 02:40:3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30 02:49:2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30 02:53:48

太棒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30 02:53: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30 03:01: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30 03:01: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30 03:07:1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30 03:32: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30 03:50:3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30 03:50: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30 04:04:2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30 04:15:44

先頂後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30 04:59:09

嚴重支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30 04:59: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30 05:07:5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30 05:12: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30 05:41: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30 05:46:4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30 05:46:4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30 05:51:0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30 05:55: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30 06:12: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30 06:13:01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30 06:44:5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30 06:54:28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30 06:55: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30 07:07: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30 07:10: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30 07:10:0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30 07:12:4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30 07:12: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30 07:14:2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30 07:14:2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30 07:25:5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30 07:25:5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30 07:56:5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30 08:06:5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30 08:26:35

暈  不信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30 08:48: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30 08:48:5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30 08:49: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30 09:20:12

樓主,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30 09:35:3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30 09:50:2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5-30 09:52:3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30 09:52:3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30 10:14: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30 10:14:5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30 10:17:0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