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ftbank推出內置輻射探測器Android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9 18:51:45     標題: Softbank推出內置輻射探測器Android手機


科技總是用來解決貼身的問題,既然日本人現在深受輻射問題困擾,會推出能夠偵測輻射量的手機,也是時間問題。最近,Softbank就推出了Sharp Pantone 5 107SH,內置有輻射偵測功能。
這107SH在規格方面,跟現時主流的Android 4.0手機差不多,使用3.7吋854 480螢幕、400萬像素相機,也有日系手機常見的防水防塵功能。而作為Pantone系列的一員,它也有8種顏色供選擇。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內置的輻射偵測器,可以探測到0.005到9.99 μSv/h的輻射。雖然Sharp表示這偵測器未能達到日本的標準,但也能有一定的參考作用。未來這種內置輻射偵測功能的手機會否成為日系手機的標準配備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9 23:13:0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9 23:13:0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23:19:2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9 23:34:0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9 23:46: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30 00:14:2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30 00:26:1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30 00:26:1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30 00:42:2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30 00:42:2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30 00:43:1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30 01:40:0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30 01:40:3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30 01:40:3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30 01:41: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30 01:41:1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30 01:56:0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30 01:56:0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30 01:56:4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30 02:02:1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30 02:02:1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30 02:03:3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30 02:03:3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30 03:32:1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30 04:04:23

挺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30 04:15:4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30 04:59:09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30 04:59:09

回復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30 05:46: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30 05:46: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30 05:51: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30 05:55:1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30 07:12:4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30 07:12:4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30 07:25:5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30 07:25:58

我等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30 08:48:5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30 08:48: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