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係有方型?GS3 韓版方型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3:43:03
標題:
真係有方型?GS3 韓版方型機曝光!
自從 GS3 被廣泛報導後,不少人也對它的外形設計有不少意見:有人覺得這種類近 Galaxy Nexus 的圓邊設計不俗,但有些人(多數也是 GS2 用家)卻覺得上代 GS2 的方形設計更為優勢。當然,外形哪個較好是見仁見智的,但如果你是較喜歡比較方形設計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機的話,現在可能真的「有得揀」!因此有外國網誌流出消息,指韓版的 GS3 其實是採用方形設計,與國際版(即香港將發售的行貨)的圓邊設計不同。
上圖右方就是傳聞中的韓國 GS3 版本,它是韓國的 LTE 版本,外形確實是較近似上代 GS2,只是實體 Home 鍵較扁較闊,及機底按鍵位置較細而已,不過屏幕就好像比國際版四核心處理器 GS3 大了一點。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款支援韓國 LTE 制式的 GS3,隨時有可能與日本版本一樣,只支援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雖然此枚處理器的「馬力」不比現時市面的四核心處理器遜色,但 GS3 始終是採用自家四核心處理器,過往未有一間廠商的四核心手機是採用這枚處理器,小編認為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的「威力」,有可能不及四核版的 GS3。
不過,這一切也仍未是定案:一來韓國版本仍未推出,是否真的採用四核心處理器也是未知之數;二來即使韓版 GS3 有水貨到港,能否支援香港的 3.5G / 4G LTE 制式也未可知;三來水貨始終不像行貨般有原廠保養,而以 GS3 的受歡迎程度,即使抵港也不便宜,所以大家是選擇「馬力」還是「外形」,就自行決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9 15:05:3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9 15:14: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9 15:14: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5:26:4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5:26:5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9 15:27:1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9 15:27:11
先頂後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5-29 15:28:22
頂下再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5:28:2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29 15:32:52
鑒定完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29 15:43: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9 15:44:3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9 15:48:43
一頭霧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9 15:51:3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9 16:10: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9 16:10: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9 17:10:2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7:32:5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9 17:32:5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