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係有方型?GS3 韓版方型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3:43:03     標題: 真係有方型?GS3 韓版方型機曝光!

自從 GS3 被廣泛報導後,不少人也對它的外形設計有不少意見:有人覺得這種類近 Galaxy Nexus 的圓邊設計不俗,但有些人(多數也是 GS2 用家)卻覺得上代 GS2 的方形設計更為優勢。當然,外形哪個較好是見仁見智的,但如果你是較喜歡比較方形設計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機的話,現在可能真的「有得揀」!因此有外國網誌流出消息,指韓版的 GS3 其實是採用方形設計,與國際版(即香港將發售的行貨)的圓邊設計不同。

上圖右方就是傳聞中的韓國 GS3 版本,它是韓國的 LTE 版本,外形確實是較近似上代 GS2,只是實體 Home 鍵較扁較闊,及機底按鍵位置較細而已,不過屏幕就好像比國際版四核心處理器 GS3 大了一點。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款支援韓國 LTE 制式的 GS3,隨時有可能與日本版本一樣,只支援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雖然此枚處理器的「馬力」不比現時市面的四核心處理器遜色,但 GS3 始終是採用自家四核心處理器,過往未有一間廠商的四核心手機是採用這枚處理器,小編認為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的「威力」,有可能不及四核版的 GS3。
不過,這一切也仍未是定案:一來韓國版本仍未推出,是否真的採用四核心處理器也是未知之數;二來即使韓版 GS3 有水貨到港,能否支援香港的 3.5G / 4G LTE 制式也未可知;三來水貨始終不像行貨般有原廠保養,而以 GS3 的受歡迎程度,即使抵港也不便宜,所以大家是選擇「馬力」還是「外形」,就自行決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9 15:05:3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9 15:14: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9 15:14: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5:26:4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5:26:5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9 15:27:1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9 15:27:11

先頂後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5-29 15:28:22

頂下再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5:28:2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29 15:32:52

鑒定完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29 15:43: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9 15:44:3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9 15:48:43

一頭霧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9 15:51:3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9 16:10: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9 16:10: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9 17:10:2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7:32:5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9 17:32:5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