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發表改進型核事故處理機械人 將於 Sky Tree 展出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5-29 08:29:46     標題: 日本發表改進型核事故處理機械人 將於 Sky Tree 展出

地震之前的福島就像世外桃源,有美麗的山林、湖泊與溫泉的好地方。秋天可賞艷麗的紅葉和散步;夏天可乘船遊湖,參加祭典。311 後卻先後遭遇地震、海嘯、核洩漏,原本過著安穩平淡生活的居民,現在卻每天被輻射的陰霾籠罩著。因為核洩漏,不適合人類進入工作,美國就曾經派出機械人幫助修理核電站。而日本亦把這款機械人改良,近日千葉工業大學發表了第二代的原型機。

新款的機械人名為「Rosemary」,能力大幅提升,馬力是舊款的 2.5 倍。身負重達 50 公斤的裝置仍可行走自如,電池續航力也比舊版高一倍,可支撐機械人連續工作 5 小時。進型核事故處理機械人將於 Tokyo Sky Tree 中「未來機械中心」展出,並於數月後正式在福島投入服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9 11:48:3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9 11:48:3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1:53: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29 11:53: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9 11:55:1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9 11:55:1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1:57:5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9 12:03: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9 12:03:4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9 12:04:2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9 12:04:2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2:04: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2:04:4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9 12:12:37

樓主good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9 12:12: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29 12:25: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29 12:26: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9 12:26:5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2:29: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2:29:0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9 12:34:24

一頭霧水…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9 12:34:2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2:34: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9 12:34:4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9 12:40:5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9 12:40:5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29 13:01:4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29 13:06:52

我想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9 13:13:5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9 13:47:0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9 13:54:3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3:54: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4:15:3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9 14:15:3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4:33: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9 14:55: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9 15:05: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5-29 15:14:2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9 15:14:23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