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勁靚!英國皇家郵政紀念郵票展現女皇 60 年英姿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5-29 08:47:56
標題:
勁靚!英國皇家郵政紀念郵票展現女皇 60 年英姿
早在今年二月,英國皇家郵政為了紀念英女皇登基 60 年,特別發行一套 ()。這套郵票內全部採用英女皇的官方肖像,當中包括她在 1952 年登基當年的肖像,十分珍貴。近日亦推出 8 枚紀念郵票 (),展現陛下 60 年來在英國本土及海外領地履行官方職責的形象。
這次的登基鑽禧在英國史上僅為第二次。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執政 60 年,僅次於統治長達 63 年 7 個月的維多利亞女皇。這套紀念郵票將於 5月 31日發行,郵票上紀錄了重大皇室時刻,包括英女皇的首次聖誕電視演講和 2002 年的 50 年登基慶典。這是第三套也是最後一套 2012 年發行的紀念女王登基鑽禧的紀念郵票。第一套為 2 月 2 日發行的「英國溫莎王朝郵票」;第二套為「鑽禧紀念普通郵票」,於 2月 6 日發行,英女皇正是於 1952 年的這一天登基。
一年之內,可在英國皇家郵政 官網上訂購,最普通的版本連空郵約 HKD$120 一套。(如上圖) 亦可瀏覽香 (首頁 中國內地和海外集郵品 中國內地及海外郵政機關 英國皇家郵政), 或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 2785 5711查詢。
1957年,第一次聖誕電視廣播。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是第一位以當時的新科技,透過電視向全民發表傳統聖誕演講的英國君主。
1957年,聯合國發言
1967年,皇家軍隊閱兵。每年 6 月為慶祝君主生日而舉行皇家軍隊閱兵。英女皇於馬上接受敬禮,直至她的愛驅 Burmese 於1986 年退役。
1977年,英女皇登基 25 周年鑽禧紀念
1982年,英聯邦運動會。女王作為英聯邦首腦,出席在澳洲布里斯班舉行的 1982 年英聯邦運動會。
1997 年,每年 6 月在溫莎堡舉行頒發嘉德勳章的遊行活動和儀式。嘉德勳章由愛德華三世於 1348 年建立 ,是英國最高級別、最古老的騎士勳章。儀式中女王在溫莎堡正殿正式授予新的嘉德勳章。
2002 年,英女皇登基 50 周年金禧紀念
2007 年,視察軍隊。英女皇是英國武裝部隊的最高統帥,陛下於 2007 年 3 月1 日視察位於威爾特郡蒂德沃思的皇家威爾士第 2 陸軍營。
海外首日封 (Stamps First Day Cover: Non UK Addresses)
訂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9 10:51:4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9 10:51:4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9 10:53: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9 11:20: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9 11:41:3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1:48:30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9 11:48: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29 11:53:08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9 11:53:0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1:55:1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9 11:55: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29 11:57:5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2:03: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9 12:03:40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2:04:2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9 12:04:23
你加油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2:04: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9 12:04: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9 12:12:37
說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2:25:28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2:29:0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9 12:29:0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9 12:34:2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29 12:34: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2:34: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9 12:34:4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9 12:40: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2:40:5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9 13:06:5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9 13:13: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3:47:0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9 13:54:3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29 13:54: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4:33:2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9 14:33: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