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勁靚!英國皇家郵政紀念郵票展現女皇 60 年英姿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5-29 08:47:56     標題: 勁靚!英國皇家郵政紀念郵票展現女皇 60 年英姿

早在今年二月,英國皇家郵政為了紀念英女皇登基 60 年,特別發行一套 ()。這套郵票內全部採用英女皇的官方肖像,當中包括她在 1952 年登基當年的肖像,十分珍貴。近日亦推出 8 枚紀念郵票 (),展現陛下 60 年來在英國本土及海外領地履行官方職責的形象。

這次的登基鑽禧在英國史上僅為第二次。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執政 60 年,僅次於統治長達 63 年 7 個月的維多利亞女皇。這套紀念郵票將於 5月 31日發行,郵票上紀錄了重大皇室時刻,包括英女皇的首次聖誕電視演講和 2002 年的 50 年登基慶典。這是第三套也是最後一套 2012 年發行的紀念女王登基鑽禧的紀念郵票。第一套為 2 月 2 日發行的「英國溫莎王朝郵票」;第二套為「鑽禧紀念普通郵票」,於 2月 6 日發行,英女皇正是於 1952 年的這一天登基。

一年之內,可在英國皇家郵政  官網上訂購,最普通的版本連空郵約 HKD$120 一套。(如上圖) 亦可瀏覽香 (首頁 中國內地和海外集郵品 中國內地及海外郵政機關 英國皇家郵政), 或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 2785 5711查詢。
1957年,第一次聖誕電視廣播。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是第一位以當時的新科技,透過電視向全民發表傳統聖誕演講的英國君主。

1957年,聯合國發言

1967年,皇家軍隊閱兵。每年 6 月為慶祝君主生日而舉行皇家軍隊閱兵。英女皇於馬上接受敬禮,直至她的愛驅 Burmese 於1986 年退役。

1977年,英女皇登基 25 周年鑽禧紀念

1982年,英聯邦運動會。女王作為英聯邦首腦,出席在澳洲布里斯班舉行的 1982 年英聯邦運動會。

1997 年,每年 6 月在溫莎堡舉行頒發嘉德勳章的遊行活動和儀式。嘉德勳章由愛德華三世於 1348 年建立 ,是英國最高級別、最古老的騎士勳章。儀式中女王在溫莎堡正殿正式授予新的嘉德勳章。

 2002 年,英女皇登基 50 周年金禧紀念

2007 年,視察軍隊。英女皇是英國武裝部隊的最高統帥,陛下於 2007 年 3 月1 日視察位於威爾特郡蒂德沃思的皇家威爾士第 2  陸軍營。

 海外首日封 (Stamps First Day Cover: Non UK Addresses)

訂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9 10:51:4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9 10:51:4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9 10:53: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9 11:20: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9 11:41:3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1:48:30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9 11:48: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29 11:53:08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9 11:53:0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1:55:1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9 11:55: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29 11:57:5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2:03: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9 12:03:40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2:04:2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9 12:04:23

你加油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2:04: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9 12:04: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9 12:12:37

說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2:25:28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2:29:0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9 12:29:0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9 12:34:2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29 12:34: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9 12:34: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9 12:34:4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9 12:40: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2:40:5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9 13:06:5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9 13:13: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3:47:0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9 13:54:3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29 13:54: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4:33:2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9 14:33: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